BEAUTY潮流髮型

2022抗屑控油洗髮精7款推薦:泥狀質地、植萃結合科技溫和去油,讓髮肌徹底清爽!

夏天除了天氣炎熱難耐外,流汗、出油等都會導致頭髮扁塌,出油後一條一條的模樣也和一開始整理好的髮型相去甚遠,也是許多油性頭皮的困擾,會選用有控油、去屑效果的洗髮精。
2022抗屑控油洗髮精7款推薦:泥狀質地、植萃結合科技溫和去油,讓髮肌徹底清爽!

Hair 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極淨喚活洗髮精

夏季流汗、出油時許多人習慣加強清潔,但有時下手過猛反而容易破壞髮肌的油水平衡,Hair Rituel by Sisley 在今年夏天全新上市賦活重升極淨喚活洗髮精,專為中性到油性頭皮設計,主打能夠洗去出油髒污但不帶走健康油脂和水分,替容易油膩的頭皮和髮絲帶來清新的感受。

在配方中Hair Rituel by Sisley使用獨家植物極淨因子,萃取自植物成分,不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,溫和深層清潔毛囊中的髒污和油膩,卻能保有頭皮健康的水和油份,洗完不會過度清潔且不感到乾燥,成分特別添加爪哇茶萃取,幫助清潔並代謝多餘油脂;保養級紅沒藥醇,能夠舒緩頭皮,深層清潔同時同步鎮定因過度躁動的導致過度出油的髮肌。

同時,賦活重升極淨喚活洗髮精也將常見於髮膜的頂級成分運用其中,包括能幫助髮絲強韌的棉花蛋白搭配提升髮絲豐盈光澤感的維他命B5,讓秀髮從基底健康,打造髮絲的好基礎,使後續生長的髮絲也能夠充滿年輕光澤。

在香氣上,延續Hair Rituel全系列的頂級柑橘及木質調香氣揉合,以柑橘和檸檬作為基調,美好活力的頂級植物香氛源自海灣草精油、含羞草原精、絲柏精油,療癒同時提供活性養分,讓清潔髮肌的同時也帶來清新療癒感受。

Christophe Robin 火山泥淨化舒緩洗髮露

使用天然泥漿作為美容保養成分,據說可追溯古希臘和羅馬時期,如今泥浴泥膜都已是習以為常的保養方式,世界各地的泥漿泥泉因產區、含量組成不一各有所長,像是有的礦物含量被證實具有舒緩、或是吸附髒污的效果等,Christophe Robin因此從汪洋與泥漿中發掘,推出火山泥淨化舒緩洗髮露。

關鍵成分為地中海沿岸收穫的豐富礦物泥漿,也常被用於臉部清潔的泥膜中, 卻難得地以泡沫洗髮的形式在日常中完成淨化、舒緩與保水,其中性PH值,有吸收油脂的特性,能調控過剩皮脂、淨化頭皮等;成分中也包含愛爾蘭海的深海礦物複合物,富含鎂等微量元素,有效建構頭皮的防護屏障,並增強保水度。除了海洋配方外,也從森林中汲取了珍貴成分,包含天然棗樹皮萃取,能有效舒緩、鎮靜頭皮;梔子果萃取則具抗氧化保濕,亦有鎮靜效果。

質地擠到手上就像是泥漿一樣,遇水即能化為溫和豐盈的泡沫,於掌心起泡後再按摩於頭皮並順著髮絲清洗,每天洗髮時都能感受到泥漿帶來的感官體驗,更能在使用後立刻感受頭皮輕盈穩定的舒爽膨鬆。

PHYTO髮朵 槐花抗屑控油能量洗髮精 

針對不同頭皮膚質打造三效植萃複合抗屑因子(黑胡椒、蓋亞那木)、槐花激活精萃、龍膽、菊苣萃取及白屈菜萃取等成分,強效除屑、預防再現、潤澤調理,清爽控油配方有效減少皮脂分泌淨化頭皮,並使秀髮亮澤柔順。

Sukin深層清潔淨化洗髮乳 500ml NT599

天然蘋果醋的成分,能溫和去除頭皮的髒污並平衡頭皮pH酸鹼值,調理頭皮健康;薄荷葉能柔軟頭髮和減少頭皮油脂,讓夏天更容易出油的頭皮能夠維持乾淨清爽;藻類萃取物、蘆薈汁則能潤澤髮絲,使秀髮滋潤不乾燥,搭配檸檬香桃精油的清新香氣,令人心曠神怡!

法國黎諾  蜂膠去屑療髮菁200ml NT1,900

使用自然界天然抗菌蜂膠成份的療髮菁,配方極其溫和每日皆可使用,萃取自純天然石蓮花、野三色堇、紅芒柄花植物精華和蜂膠,以自然力量改善細菌繁殖的頭皮環境和惱人皮屑問題,溫和清潔與調節、安撫頭皮不適,是最天然高效的抗屑配方,敏感頭皮亦可使用。

Uka 甦醒plus洗髮露

包裝全面改版,透明瓶身更療癒,成分中添加清新沁涼藍膠尤加利萃取,能賦予髮根超強彈力,瞬間提振甦醒、驅走忙碌緊繃,更徹底消除擾人頭氣,越橘、迷迭香抗氧化並預防頭髮受損,添加髮芯賦活素能透過吹風機熱風與毛髮蛋白質結合,補充養分、為頭皮打下健康基底。

曼秀雷敦健髮去油洗髮精

添加八重植萃控油因子,不但能徹底掃除頭皮油膩、深層潔淨頭髮,更能有效平衡油脂分泌;無添加矽靈讓頭皮維持潔淨無負擔。品牌代言人林柏宏分享「使用後真的深深喜歡上它的潔淨效果及長時間的清爽感,尤其在夏日外景工作時,可以讓我從早到晚工作一整天後,仍然保有頭髮蓬鬆、清爽俐落,心情也維持在愉悅舒適的狀態!」

2022抗屑控油洗髮精推薦參考價格

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極淨喚活洗髮精200ml,NT2,300
Christophe Robin 火山泥淨化舒緩洗髮露250ml,NT1,150
PHYTO髮朵 槐花抗屑控油能量洗髮精 250ml,NT950
Sukin深層清潔淨化洗髮乳 500ml,NT599
法國黎諾 蜂膠去屑療髮菁200ml,NT1,900
Uka 甦醒plus洗髮露 400ml,NT1,280
曼秀雷敦健髮去油洗髮精550ml,NT195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