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潮流髮型

日妞搶染今夏流行透明感霧灰色!莉婕為30+微白髮女子推出全新霧灰色調~連時尚網紅都大讚,用淺色調展現時髦,揮別過去遮白染髮劑偏紅偏深的俗氣感!

夏天的髮色就是要輕盈,整個人看起來才會有精神,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透明感霧灰兩大色調:薰衣草灰、米灰棕,這次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「時尚都會光調系列」讓妳在家DIY輕鬆追上最時尚的霧灰調髮色,尤其專為初有少量白髮的30+女生設計的時尚都會光調,一次解決遮蓋白髮,並創造自然的淺色髮,收服超多網紅,大家還不快換上新髮色,就算戴口罩也能用時尚新髮色迎接美好夏日!想成為日妞的妳,一定不能錯過!
日妞搶染今夏流行透明感霧灰色!莉婕為30+微白髮女子推出全新霧灰色調~連時尚網紅都大讚,用淺色調展現時髦,揮別過去遮白染髮劑偏紅偏深的俗氣感!

微白髮冒出來?有莉婕「時尚霧灰色」遮白泡沫染就免驚

身為染髮重症的M編,最近多了一個困擾,就是頭頂多了幾根白髮,大家別以為幾根還好,少少白髮就有:「啊,我是老妹了嘛!」的心情,加上整天戴著口罩,整個人完全跟時尚脫節!幸好「莉婕時尚都會光調系列」推出新色神救援,全新「紐約清晨米灰棕」、「南法晨露薰衣草灰」2色,都是帶著透明感的霧灰色調,30分鐘就能染出日本大勢Baby Light髮色,還能均勻遮蓋白髮散發光澤!不再侷限遮白髮的染劑只能選偏單調的深棕、深咖色,莉婕霧灰色調髮色讓M編找回染淺色的自由,再度讓人相信我在時尚產業工作!

薰衣草灰、米灰棕,今夏就決定換上輕盈時髦的日系流行髮色

平常戴口罩總是遮住妳的臉,換上新髮色就是妳的第二張臉,苦惱年紀輕輕就長出白髮的姊妹,終於可以找回髮色自主權!今年染髮界霸主Liese莉婕推出2款新色:紐約清晨米灰棕、南法晨露薰衣草灰,就是要幫有少量白髮困擾的女孩們找回時髦必染髮色!

帶著透明感霧灰色調,強化脫色力與上色力,少量白髮都能完美均勻遮蓋!添加蜂王漿精華與高效潤澤護髮成分,上色的同時還能邊修護乾燥髮絲、保護毛鱗片,染完頭髮滑順又保濕!時尚網紅用過都說媲美沙龍級的染髮質感,沒有刺鼻的味道,染後的髮質呈現自然光澤超漂亮~重點是真的可以染出時髦的霧灰髮色,完全扭轉她們過去對市售遮白染髮劑顏色很重又很死的刻版印象。這種帶透明感的霧灰髮色不只能讓頭髮顯得輕盈、增添有空氣感,而且視覺上超級減齡!「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」這麼熱銷原因馬上秒懂,立刻推薦閨蜜下單一起染上今夏的時髦髮色!

時尚網紅麗如、驀曦瘋推!手殘也能自己在家染出日妞流行霧灰髮色

莉婕米灰棕、薰衣草灰兩款話題髮色已經在社群平台燒到不行,M編看到好多KOL都染了,給人浪漫甜美感覺的麗如則是大推「南法晨露薰衣草灰」,半小時快速換上美美髮色讓她無敵滿意!麗如說:「南法晨露薰衣草灰髮色有種日法混血兒的感覺,透明感的霧灰色調很浪漫唯美,讓有少量白髮的我,不再只有無聊的深髮色可以染,本來我最怕的是有白髮只能一成不變染深髮色、染髮劑的選擇很少,莉婕讓我找到染回時尚髮色的權利!」

好東西就是想來推薦給大家!」由於泡沫染劑中添加獨特毛鱗片修護配方「水解絲菁華」,染後髮質比染之前還要滑順有光澤,原本毛躁髮尾都變得超級柔亮,讓麗如大為讚嘆:「真的讓我很驚艷!」

走歐美個性風的驀曦染的是「紐約清晨米灰棕」,可以看到先前髮色已經開始褪色泛紅,染後不僅髮色均勻,看起來像是鋪上一層霧灰感的米灰棕光澤,更有一種輕盈透光的感覺!

驀曦說:「這種霧感的灰色調,對日常服裝的搭配性超高!有點低調又有點率性,在光線下看還有一點透透的光澤感,超級美的~」讓她力推的一點還有使用方式超簡單!不像傳統的染劑要大費周章自己調,莉婕遮白泡沫染只要把2劑倒在一起來回翻轉均勻就ok了,將綿密的奶霜泡沫從髮根帶到髮尾,就能均勻包覆髮絲完整上色,自己DIY染髮變得超簡單!

2022夏日最流行的霧灰色調:莉婕薰衣草灰&米灰棕,我適合哪一種?一秒精準找出最適合妳的夏日時髦霧灰色

看到這迫不及待想染上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霧灰調髮色嗎?妳適合薰衣草灰、還是米灰棕呢?來玩個簡單的小測驗,馬上就知道!

測測看~屬於哪一派!

1.一週有四天以上都穿裙子

2.衣服大多為雪紡或絲質清新款

3.妝感都是輕淡的淺色調為主

4.喜歡看浪漫愛情劇

5.講話溫柔常被誇獎有氣質

只要符合3項以上~妳就是南法晨露薰衣草灰女孩!

喜歡沉浸在浪漫氣氛中,對穿著打扮也很有女人味,異性緣一直都很好,對於日常生活的小細節,也有著也絕不妥協的好品味。

測測看~屬於哪一派!

1.特別愛穿T恤配牛仔褲

2.衣服大多為黑色或深系

3.喜歡歐美感妝容的女生

4.喜歡看燒腦劇情片 

5.個性爽朗率性常常笑開懷

只要符合3項以上,妳就是紐約清晨米灰棕女孩!

個性獨立自主,爽朗又有主見,充滿自信與活力為妳帶來注目與光采!與妳相處總能學習到許多還相當可靠,是群體中的意見領袖!

時尚網紅大推莉婕「透明感霧灰調髮色」
屈臣氏:https://bit.ly/3IzwZGu
康是美:https://bit.ly/3NzEHl4
寶雅:https://bit.ly/3sXqW83
家樂福:https://bit.ly/3lIhZLR
MOMO:https://bit.ly/3wIhkyY
SHOPEE:https://bit.ly/3NDgQ3Q
花王微笑心生活銷售館:https://bit.ly/3uviWM1
全台屈臣氏/康是美/寶雅/松本清/唐吉軻德/家樂福等各大藥粧用品、超市、量販店及MOMO、PChome、SHOPEE等電商平台陸續上架發售!
*詳情請依照各門市實際販售為主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