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潮流髮型

丹麥有機專業髮品ZENZ Organic登台!全球唯一獲多項認證標章,三大必買明星商品推薦

來自丹麥的專業沙龍髮品品牌ZENZ Organic正式登台,是全球唯一獲得「永續、有機、防敏、純植物、循環、零殘忍」等國際五大認證標章的美髮品牌。產品線齊全,適合不同髮質的洗護、造型、保養用髮品通通有。
丹麥有機專業髮品ZENZ Organic登台!全球唯一獲多項認證標章,三大必買明星商品推薦

ZENZ Organic

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創辦人安娜索妃・史考・密崙森 (Anne-Sophie Skjødt Villumsen),有感於早期髮品多內含了過多的添加物質,決定開發一系列專業、高天然有機比例,又能有效解決頭皮問題的保養型髮品,因此於1999年創立了品牌ZENZ Organic,從專業美髮沙龍起家,今日已經成為北歐最大的綠沙龍集團,同時是歐洲與英國地區最具規模的永續沙龍保養品牌集團,也是丹麥時尚與演藝產業指定合作品牌。

延伸閱讀


Look Good、Feel Good、Do Good

安娜索妃・史考・密崙森曾說過,「美麗、時尚和健康存在著自然而然的連結」,她將 Look Good、Feel Good、Do Good 作為品牌目標的三個層次。

ZENZ創辦人 安娜索妃・史考・密崙森
ZENZ創辦人 安娜索妃・史考・密崙森

LOOK GOOD 專業沙龍效果:ZENZ Organic是由專業美髮起家,因此高品質、高規格製成是品牌產品效果的保證,並且從基礎洗護、基底油、造型和沙龍工具等全面發展,期盼使用者能在日常生活中發揮創意,找到日常美學的靈感。像是日常洗護的瓶身,就是以鵝卵石為另感的乳白色圓弧狀,光是擺在浴室也看起來相當療癒。

FEEL GOOD  頂級身心享受:ZENZ Organic堅持 100% 透明化全產品成分與配方說明,全產品使用高比例冷壓酪梨油與純化有機費拉蘆作為基底。在技術和資源上都更難取得,同時也為蘆薈進行皮下純化防敏處理,產品皆採用高達98% 以上的自然成分、52%-100%的有機成分。

除此之外,不僅全數通過歐盟第三方單位 ECOCERT COSMOS有機化妝品認證,也是全球唯一獲得「永續、有機、防敏、純植物、循環、零殘忍」等國際五大認證標章的美髮品牌。包含《 北歐白天鵝認證》(含禁用塑膠微粒)、《國際防敏認證》、《ECOCERT COSMOS有機化妝品認證》 、《英國純素協會認證 》 (含無動物實驗)、OWP 海廢循環行動標章,提供消費者零環境荷爾蒙、零致癌毒素、零有機化學致敏風險的最高品質產品。

DO GOOD 永續發展基因 : 除了上述的天然有機成分外,在環境的承諾上,瓶身100% 使用再生塑膠製成,包裝達 99% 淨瓶率、可回收性、可生物分解性。並與 《OWP》 (國際海廢循環行動組織協定)合作,每一公斤的 ZENZ 再生瓶被使用,則有一公斤的海洋廢棄物被蒐集並循環利用。

必買明星商品

上面有提到ZENZ是專業沙龍起家,產品的豐富度非常足夠,以下就要來介紹它們必買的明星商品有哪些。

純淨洗護髮系列 Pure

品牌的經典系列,包含洗髮乳和護髮乳,主打無香、無敏、有機,適合所有年齡、膚質的人,即便是敏感族群也能安心使用。富含酪梨油、費拉蘆薈等溫和成份,純淨無味,幫助修護和自然平衡,特別適合敏感頭髮頭皮,接受特定醫療族群皆使用。

深木洗護髮系列 Deep Wood

同樣包含洗髮乳和護髮乳,療癒木質香氣與優秀滋潤度,是台灣最熱銷的系列。包含檀香、北非雪松、沒藥、廣藿香四種珍貴高補水與敏感調理配方,溫和深入改善敏弱、壓力失衡的頭皮,強化水份,給予秀髮從髮根至髮尾的滋潤與柔順。適合髮質乾燥、燙髮受損或是有產後落髮問題的人使用。

摩洛哥火山紅泥洗護露 Rhassoul 

主打方便的洗護二合一,成份中使用獨特阿特拉斯山脈火山紅泥, 富含稀有的微量元素,與無麩質水解小麥蛋白配方,能夠強效清潔頭皮與髮絲並同時進行護理,使秀髮柔順、亮澤並解決皮屑跟分岔問題。

同場加映:ZENZ Organic與髮廊Driven.By. Hair Salon合作秀髮深度護理體驗

丹麥ZENZ Organic與台北知名髮廊 Driven.By. Hair Salon合作提供兩款秀髮深度護理體驗。
丹麥ZENZ Organic與台北知名髮廊 Driven.By. Hair Salon合作提供兩款秀髮深度護理體驗。

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體驗ZENZ的產品魅力,即日起至2022/9/30,ZENZ Organic與台北知名髮廊 Driven.By. Hair Salon合作,期間店內全面使用ZENZ洗護系列產品,同時也為 ZENZ 設計兩款進階秀髮護理體驗-夏日深度調理修護、完整頭皮養護,髮型師依照頭皮與髮質狀況選擇建議系列產品。

夏日深度調理+結構式護髮

ZENZ深層秀髮護理體驗產品圖照。
ZENZ深層秀髮護理體驗產品圖照。

選用適合的洗髮乳清潔後,使用NO.87香草果萃有機頭皮淨化醋(尚未銷售),按摩頭皮靜置3-5分鐘後沖洗,達到頭皮深層清潔與溫和軟化髮絲。再利用NO.03純淨滋養重建髮膜塗抹於頭髮和頭皮按摩,並透過加熱護髮深度滋潤;沖洗後最後再使用護髮乳完成保養步驟。

完整頭皮養護+結構式護髮

ZENZ體驗情境照。
ZENZ體驗情境照。

選用適合的洗髮乳清潔後,將NO.03純淨滋養重建髮膜+任一基底油均勻混合,均勻塗抹於頭髮和秀髮並按摩頭皮,再透過加熱護髮達到深度滋潤;沖洗後最後再使用護髮乳完成保養步驟。

體驗費用:NT2,000~NT3,000(依頭髮長度價位有所不同),體驗完畢可獲得ZENZ 洗髮乳50ml一個(贈完為止) 。

ZENZ 明星商品推薦參考價格

NO.01 純淨無敏親膚洗髮乳 250ml,NT980
NO.02 純淨無敏薈萃護髮乳 250ml,NT1,150
NO.07 深木平衡修復洗髮乳 250ml,NT980
NO. 08 深木凝斂修復護髮乳 250ml,NT1,150
NO.16 摩洛哥火山紅泥洗護露 230ml,NT1,180

延伸閱讀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