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潮流髮型

2022秋冬洗髮精新品盤點:Orbis對抗頭皮初老、萊法耶首推純素洗髮精、覺亞全新香調⋯

天氣漸漸轉涼,除了保養品之外,髮品也要跟著換季。許多品牌在此時推出洗髮精新品,像是Orbis、萊法耶、覺亞和SAWAA等等。
2022秋冬洗髮精新品盤點:Orbis對抗頭皮初老、萊法耶首推純素洗髮精、覺亞全新香調⋯

Lebel ONE超效能系列

由日本專業美髮品牌 LebeL Cosmetics 所研發的LebeL ONE超效能洗護系列由肯邦引進台灣,同時有居家護理、專業療程兩部分,主打從頭皮、頭髮的保濕平衡這個角度解決問題,解決因環境潮濕、乾燥或是空氣品質不佳引起的頭皮、頭髮水份失衡的困擾,居家養護的系列根據不同髮質需求,推出4款洗髮精,4款都包含了核心成分αG蘆丁

  1. 01. 保濕洗髮精:成分中更包含神經醯胺,適用乾燥頭皮、毛躁乾澀的染燙髮質。
  2. 02. 蓬鬆洗髮精:適用缺乏彈性、髮量不足的細軟髮,成分中包含胺基酸誘導體,能從髮根開始給予彈性。
  3. 03. 滑順洗髮精:適用於較容易產生亂翹、毛躁狀況的粗硬髮,成分中的大豆蛋白主要是修補皮質層的空洞化,提高頭髮密度、達到滑順效果。
  4. 04. 柔軟洗髮精:適用於燙髮造成的受損髮,成分中的酒石酸能夠修護因結構遭破壞而變形、乾硬的髮絲。

ORBIS 頭皮甦活系列

頭皮和臉部一樣會隨著年齡增長失去彈力,因環境不佳導致掉髮、不夠強韌等髮絲煩惱,針對頭皮的初老問題,ORBIS在10月上市頭皮甦活系列,包含洗髮精、護髮霜和頭皮精華液,訴求解決髮型扁塌不蓬鬆、髮絲變細易斷裂、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的煩惱。

全系列皆添加了由4種植物精華構成的植萃特調精華,為乾燥的頭皮與頭髮補充滋潤,孕育出有光澤的秀髮。其中洗髮精含有能為頭皮保持滋潤度的潤澤洗淨成分,能溫柔洗去污垢同時不帶走頭皮過多的油脂;豐盈保養成分則能夠修補毛鱗片,同時加強頭髮的彈性、強韌度,讓髮絲恢復豐盈感。

Rene Furterer萊法耶 NATURIA精靈草蒴果髮浴

來自法國的植萃髮品品牌萊法耶也在今年首度推出純素髮浴,運用微米清潔科技Micellar微胞分子極淨技術,將清潔成分形成微胞球,能更溫柔深入地包附髮絲油脂髒污,洗出蓬鬆清爽的秀髮。另也添加了有機薰衣草花露、有機蓖麻油等,幫助舒緩撫慰頭皮、補水保濕等。

這支髮浴以98%天然有機植萃為主成分,獲得歐盟COSMEBIO、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肯定。同時,NATURIA精靈草蒴果髮浴從採購產品原料開始,即確保農民的人權與工作環境,也獲國際公平貿易認證標章FAIR FOR LIFE認證,除了成分外包裝也由23%循環再生的回收塑料製造而成,同時將洗髮精瓶蓋縮小,有效減少塑料使用。

SAWAA靜海賦活胜肽洗髮露

訴求強健髮根、防落、減少白頭髮的靜海賦活胜肽洗髮露,運用環境友善成分仿胜肽專利SilverfreeTM,對毛囊進行再教育及抵抗氧化壓力,專利ApiscalpTM日常使用有效降低頭皮刺激性和調節皮脂分泌,並有效改善頭皮屑造成的搔癢、乾燥問題,是長期深度護理頭皮柔軟的好選擇。除外,特別添加天然咖啡因萃取幫助毛囊恢復活力,能強健髮根。

覺亞 草本健髮胺基酸洗髮精(晨冬拂曉)

換季期間適逢周年慶檔期,覺亞推出全新草本健髮胺基酸洗髮精-晨冬拂曉,以溫和的氨基酸型界面活性劑為基底,可以有效包覆油汙,適合中性髮質使用,同時選用清新的茶樹、玫瑰草、尤加利葉精油,在調理頭皮的同時更具有保濕效果。

2022秋冬洗髮精新品推薦參考價格

Lebel ONE超效能保濕洗髮精 240ml,NT1,400
Lebel ONE超效能蓬鬆洗髮精 240ml,NT1,400
Lebel ONE超效能滑順洗髮精 240ml,NT1,400
Lebel ONE超效能柔軟洗髮精  240ml,NT1,400
ORBIS 頭皮甦活洗髮精 250ml,NT400
萊法耶 NATURIA精靈草蒴果髮浴 200ml,NT1,380、600ml,2,300
SAWAA 靜海賦活胜肽洗髮露500ml,NT1,000
juliArt草本健髮胺基酸洗髮精(晨冬拂曉)1,000ml,NT3,800

延伸閱讀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