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潮流髮型

2022韓系髮型推薦:韓星超愛優雅Ribbon Low Bun綁髮,同場加映教學!

在韓國,不論是妝容或髮型,都相當流行那種「介於有和沒有」之間的氛圍,今天要介紹這款Ribbon Low Bun看似常見,但其實和普通的低包頭有所不同。
2022韓系髮型推薦:韓星超愛優雅Ribbon Low Bun綁髮,同場加映教學!

Ribbon Low Bun

這個髮型很常在韓劇職場戲碼中出現,同時也是韓妞們日常非常喜愛的髮型之一,看起來好像是隨便綁的一樣,但把髮髻的包頭綁得稍微長一些,接著從中間束緊,綁出像是蝴蝶結一般髮髻。

看起來隨意但其實很有造型感,也不會像普通的包頭一樣,如果沒綁好會不小心變得過於正式。

像朴敏英過去在《她的私生活》劇中非常常用這髮型在跟獅子館長談戀愛,還有像是IU、Mamamoo 玟星等Idol以及可以說是穿搭教科書的車正元,在私下也都很常使用這個髮型。

這種包頭怎麼綁呢?其實許多韓國Youtuber都做了教學,步驟非常簡單:

  1. 01. 首先先保留一側的髮絲,接著把剩下的髮束綁成馬尾。
  2. 02. 用左手抓住髮束,把髮尾繞過食指形成一個包頭,用手指當基準來回反摺,就像在摺衣服一樣。
  3. 03. 接著把手指拿開,把一開始剩下的一側髮絲從底下把包頭繞起來,接著使用小黑夾固定。

延伸閱讀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