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潮流髮型

台隆手創館2022熱賣Top5:白髮相關最熱銷、毛孔&淨痘單品仍受寵

台隆手創館是來自日本的生活雜貨品牌,館內也同步販售許多美容相關產品,如日系保養、髮品等等通通有,以下就來看看過去2022一年中最熱賣的是哪些品項。
台隆手創館2022熱賣Top5:白髮相關最熱銷、毛孔&淨痘單品仍受寵

髮品類

Top5. Qmini 口袋黃金梳

台灣製造的口袋梳款,透過黃金傳導功能與頭皮接觸,促進血液循環。舒緩緊張焦慮、疲勞,喚醒沉睡的頭皮肌膚讓健康從頭開始。

Top4. AURA固色海藻洗髮精

不含矽靈,內含具高保濕效果的岩藻聚醣,並含角蛋白能修復頭髮光澤,改善頭髮膨脹毛燥,搭配同品牌的光彩護汝髮,能延長頭髮色澤持久度。

Top3. Chandelle日本製白髮遮瑕粉餅

粉餅式設計輕巧時尚,使用天然植物蠟,防水防汗不擔心,出門前輕輕按壓,惱人白髮立即消失,省去反覆染髮對頭髮的損傷,是白髮懶人福音!


Top2. 日本利尻昆布染髮護色乳

回購率超高商品,28種天然植物滋潤成分,修護頭髮同時保護頭皮,白髮困擾者必備,漸進式為白髮上色,同時具備清潔效果,溫柔呵護頭髮不傷頭皮。

Top1. AURA光彩護汝髮第二代

日本專利白髮專用補色乳,銀離子感光補色、不含刺激成分,早上輕抹即可外出,敏感肌也適用,補色兼護髮一瓶OK!深受年長者與有白髮困擾的消費者喜愛,是許多人週年慶期間指定囤貨品項。

臉部清潔保養類

Top5. SANA豆乳美肌超保濕洗面乳

SANA超人氣豆乳系列使用無基因改良大豆,含4種大豆保濕精華,無香料、色素、礦物油,泡沫濃密度與滋潤感再升級,溫和清潔效果更佳。

Top4. pair沛醫亞淨痘調理洗面乳

無添加酒精、色素,低刺激洗顏配方,含有IPMP淨痘抗菌成份能調理肌膚皮脂分泌,改善毛孔、粉刺與痘痘問題,蘊含維他命E、維他命C及大豆萃取物,有效深入角質層,能深層滋養肌膚、提升彈性與保水度。

Top3. 毛穴撫子男子用小蘇打泡洗顏

毛穴撫子男子用小蘇打泡洗顏帶有清爽的藍桉葉香,富含小蘇打、酵素與膠原蛋白等清潔、保濕潤澤成分,還可作為刮鬍泡使用。濃密泡沫能洗去皮脂與髒汙,讓毛孔暢通。


Top2. OZIO蜂王乳凝露

主打專為熟齡肌設計的all in one凝露,高達52種美容成分,透過滲透技術,讓美容成分深入角質層,保濕、緊緻肌膚的效果受到喜愛。


Top1.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

乾燥肌毛孔人救星,採用100%日本國產米製作,大米精華能調理肌膚狀態、補充肌膚水分,使肌膚變的飽滿水潤,改善毛孔乾燥,一年四季都適用。

台隆手創館2022熱賣Top5參考價格

Qmini 口袋黃金梳,NT650
AURA固色海藻洗髮精,NT780
Chandelle日本製白髮遮瑕粉餅,NT685
日本利尻昆布染髮護色乳,NT1,280
AURA光彩護汝髮第二代,NT1,580
SANA豆乳美肌超保濕洗面乳,NT250
pair沛醫亞淨痘調理洗面乳,NT1,380
毛穴撫子男子用小蘇打泡洗顏,NT420
OZIO蜂王乳凝露,NT370
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,NT300

延伸閱讀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