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潮流髮型

情人節老派約會景點提案!一秒回到初戀的感覺~限量托帕石橙紅色Dyson吹風機、造型器為妳打造兩種True Love髮型馬上學!加碼男友變帥必看髮技!

情人節每次都是鮮花牛排沒新意?來看看M編的老派約會提案!來到滿滿文青懷舊風的大稻埕踩點,十連棟、昭和浪漫洗滌屋、稻舍食館,時髦又特別為戀情展開新回憶!美美的約會髮型,就交給Dyson限定推出托帕石橙紅色美髮科技系列,鮮明色彩更顯為愛熾熱的祝福心意,還有專業髮型師Eric傳授情人節髮型攻略,想要浪漫一波快跟上!
情人節老派約會景點提案!一秒回到初戀的感覺~限量托帕石橙紅色Dyson吹風機、造型器為妳打造兩種True Love髮型馬上學!加碼男友變帥必看髮技!

Dyson全新限量托帕石橙紅色為2023注入炙熱的愛與富貴吉利

無論是過年拜訪親友、情人節精心打扮去約會,髮型都是你的第二張臉!想要一登場就閃亮耀眼,Dyson全新推出象徵活力、吸引力的托帕石橙紅色限量系列,就能透過炙熱色彩與超群的美髮科技讓個人特色更鮮明!台北東區人氣髮型師Eric也推薦可以趁情人節為自己改頭換面,散發迷人氣場!讓運勢旺起來! 

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HD08一直以來都被專業髮型師視為頂級吹風機的殿堂之作,擁有先進的V9數位馬達與氣流倍增技術,既能快速吹乾頭髮、又能智慧恆溫保護髮質,每秒偵測40次溫度不怕過熱傷髮質,輕鬆就能吹出髮絲光澤,染髮還能預防褪色!今年推出托帕石橙紅精裝禮盒,「紅」運當頭的絕美寶石色調,為2023開春注入好兆頭!從機身到握柄換上托帕石橙紅的Dyson Supersonic™吹風機HD08,擺在化妝台都精緻得像個藝術品!多款功能吹嘴更是造型好幫手,無論想要頭皮快乾、造型吹整、吹捲或撫平毛躁通通都能得心應手!

換上絕美托帕石橙紅限定色還有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HS05,同樣運用強勁均勻的氣流原理和智慧恆溫科技,借助「風力」幫頭髮塑型,比一般電捲棒減少50%熱傷害!塑出的捲度更有光澤、更有彈性也更立體!搭配的康達抗毛躁吹髮器、順髮梳和Airwrap髮捲也全新升級,相較上一代能更快乾髮、減少噪音、輕鬆切換氣流方向不須更換髮捲,就能打造內彎、外捲不同風格的捲髮造型!無論是吹風機或造型器皆推出托帕石橙紅精美禮盒版,官網購買還贈送專用順髮梳!

髮型美不美,由Dyson吹風機、多功能造型器決定!

髮型師Eric表示,想要來一場特別的老派約會,復古髮型就是最大亮點!而且絕對不是想像中那種半屏山瀏海,而是浪漫又唯美的復古蓬鬆空氣捲和個性髮帶麻花辮 ,無論拜訪親友、約會、通勤、露營……各種場合都時髦滿分!

全球大紅復刻捲髮!立體感復古蓬鬆空氣捲氣質滿分

無論是《艾蜜莉在巴黎》莉莉柯林斯、或是呸姐蔡依林Jolin都愛的復古蓬鬆空氣捲,用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HS05吹出的捲度,就是自然又立體!不會有那種卡卡不順的角度,浪漫的大波浪髮絲自然鬆柔又有光澤!

Step1.使用Dyson Airwrap搭配升級版順髮梳打底,撐起頭頂兩側頭髮,往分線方向推,此步驟可增加髮根蓬鬆度。 

Step2.接著換上30mm髮捲,挑出少量髮束,內捲、外捲交錯塑形,營造出輕盈立體、充滿空氣感的浪漫捲度。


絲巾髪帶回歸!個性髮帶麻花辮約會、露營都適合

想要讓造型帶點老派復古風,絲巾會是你的好幫手!Eric利用印花絲巾結合三股辮,打造清爽又搶眼的約會造型,這種髮型的好處是不怕風來亂,怎麼吹都能維持完美不變瘋婆子,約會、露營都很適合!

Step1.將絲巾先對折成三角形,折成大小適中的寬度繞過頭頂,並將頭髮分成三股,編髮時將絲巾帶入三股辮中,於髮尾用髮圈固定。

Step2.使用Dyson Airwrap 40mm 髮捲,在瀏海處以外捲方向,上捲髮營造髮絲的微捲層次。


歐爸再現!帥度激增的率性俐落中分 

髮型好不好看決定男友的顏值!換上歐巴風微捲瀏海中分髮型,看膩的臉都能再度變男神!Eric老師教大家簡單利用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HD08,2步驟就讓男友大進化!

Step1.先將頭髮打溼,使用Dyson Supersonic的吹風機HD08搭配造型集風吹嘴,把頭頂髮根往髮流逆向吹,增加髮根蓬鬆高度。

Step2.若覺得吹風機吹出蓬鬆感較難掌握,也有手殘人簡易版本,用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HS05搭配40mm髮捲向外捲,就能輕鬆把頭頂髮絲塑出立體捲度。

 

Dyson專屬禮盒個人化鐫刻服務!送禮更顯好品味

過年拜訪親友、緊接著年後迎接情人節,五星級美髮器絕對是你最必備的造型好幫手!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和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HS05皆貼心附上精美皮質禮盒,只要在Dyson體驗店或官網購買,還能享受禮盒個人化鐫刻服務!可以刻印自己或收禮者名字的英文縮寫,自由挑選字型和文字色彩,送禮或自用都是彰顯品味與獨特的最好方式!

知名藝人指定髮型師Eric

IG: eric_stylist_  

獲獎經歷:德國威娜國際Color Vision比賽銀獎、日本PRF大賽IMAGINATION與REALITIVE DESIGN獎項

藝人合作:郭雪芙、高圓圓、李千娜、李沐、Janet、紀卜心、徐凱希、筱崎泫等藝人合作

其他合作:金鐘獎、金馬獎、金曲獎、《ELLE》、《VOGUE》、蘇打綠《我好想你》MV等造型參與

產品連結 : https://bit.ly/dyson-topaz-orange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