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潮流髮型

2023春夏染髮推薦:甜美、知性的「蜜桃棕」,襯膚顯白的本季首選!

花季到來意味著正式進入春夏時節,許多人會在此時換上更明亮的髮色,這次就要來推薦一款百搭好駕馭,甜美、沈穩兼具的「蜜桃棕」髮色。
2023春夏染髮推薦:甜美、知性的「蜜桃棕」,襯膚顯白的本季首選!

許多人染髮從百搭的棕色系下手,根據深淺變化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風格,深棕色可以替宛如原生的髮色中增添一點輕盈的氣息,淺棕色輕盈亮眼,還可以根據膚色選擇適合的色調,這次要介紹的蜜桃棕色就是以暖棕色為基底的髮色。

蜜桃棕

說到蜜桃會想到什麽樣的色選呢?有點粉、帶點橘,整體來說輕盈又甜美,在髮色中是以棕色為基底,再以沒果感的紅色系點綴,會帶有一些粉、橘色的色選在內,如果是調的比較深一些,莓果感則會比較明顯,會是帶有一點紅感的深棕色,整體氛圍也比較沈穩一些。

顯白暖色系髮色

台灣人膚色大多偏暖,就算是冷色調肌膚換上暖色調染髮也很適合,蜜桃棕在暖色調中增添了一點紅感,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,就算是素顏也能夠輕鬆駕馭,不怕顯得病氣。

延伸閱讀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