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潮流髮型

2024高回頭率髮色推薦:春夏輕盈感棕色染髮推薦,清爽甜美一整季!

現在是擺脫厚重沒氣色的髮色的最佳時刻!編輯精選幾款春夏感滿滿的棕色系髮色,染完讓髮型輕盈顯白,又不會過分高調,絕對是回頭率最高、輕盈感滿分的髮色!

TEXT/Chelsea Photo/IG Edit/Elina

2024高回頭率髮色推薦:春夏輕盈感棕色染髮推薦,清爽甜美一整季!

春夏輕盈感髮色:橄欖棕

並不是顏色越淺就越輕盈,而是要從視覺上清爽解熱,最適合的髮色就是橄欖綠!帶有亞麻色調的綠色,加入棕色調配成柔和感與神秘感兼具的橄欖棕,去黃顯白的效果很好,可以讓膚色馬上提亮,非常適合亞洲人,更是黃肌女孩的染髮髮色首選無誤!染完不但很顯白,也讓髮質看起來變細緻,霧中帶光的橄欖棕髮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更高級,長髮或短髮也都適合的輕盈感髮色首推!

春夏輕盈感髮色:奶油卡其棕

卡其棕色也是春夏感髮色必染色調之一!比原生髮色更自然輕盈、又不會太高調的奶油卡其棕色,比橄欖棕偏暖一點,但修飾蠟黃肌膚效果一樣好,在陽光沐浴下是顯白暖棕,在室內則是自然的茶棕色,即使長出黑髮的布丁頭也不會突兀,推薦給喜歡自然系髮色或不想經常換髮色的你!

春夏輕盈感髮色:粉茶棕

說到春夏髮色怎能少了甜美的粉棕系髮色!染完就像蜜糖般融化的粉茶棕,是以基本棕色為基底,加入甜美煙燻粉色而成的髮色,染完的效果既溫柔又氣質,比一般甜美感更level up,編輯認為是帶點性感的甜美純慾感!從剛染完的髮色到褪色之後的色澤都好看,但粉棕系的髮色會需要漂髮才會,如果不想漂髮的話也可以,等一段時間就會褪成較淺的自然棕色,溫柔感也是滿分!

延伸閱讀
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