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潮流髮型

入夏必做頭皮保養,揮別扁頭,還能跟煩悶壓力說掰掰!M編大推 AVEDA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專業頂級頭皮按摩,壓力值全釋放,養出健康髮肌清爽蓬鬆髮!趕快入內手刀預約!

今年夏天AVEDA直接帶給大家迎接頭皮新生的大禮包,獨家推出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,透過蘊活淨瑕系列與專業頭皮紓壓,不只頭皮清爽乾淨,整個人從「頭」就感覺輕飄飄,M編真實體驗馬上看,記得也要手刀約!
入夏必做頭皮保養,揮別扁頭,還能跟煩悶壓力說掰掰!M編大推 AVEDA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專業頂級頭皮按摩,壓力值全釋放,養出健康髮肌清爽蓬鬆髮!趕快入內手刀預約!

入夏起手式讓頭皮清爽健康好好過日子,萬千煩惱絲自然都解決!

頭皮不健康,妳的日子絕對不好過,AVEDA要幫妳解決萬惡根源,現代人熬夜、高壓、頭皮出油敏感,這些都會在夏天來到最嚴重的模式,頭皮和臉皮是同一張皮,就知道頭皮保養有多重要!想要有韓國女團的髮量時尚,首先頭皮保養觀念要正確,呵護頭皮絕對要比照臉部保養。

悶熱高溫年年加劇,絕對不能輕忽頭皮出油髮絲扁塌的警訊,老廢角質持續堆積在頭皮的毛孔四周,頭皮無法獲得深層淨化,頭皮問題、頭肌老化恐造成髮絲難以健康生長髮絲越來越細軟,髮根支撐力會明顯變差,接著落髮、髮量減少越來越惡化, AVEDA入夏率先推出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,為頭皮量身打造夏日保養,最專業的頭皮保養養護療程,搶先一步讓頭皮秀髮健康迷人。

頭皮進廠保養紓壓一夏!AVEDA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M編真心話!

AVEDA 推出全新頭皮護理療程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先把頭皮變健康!針對乾性、油性及季節性敏感等不同頭皮類型,量身定作頭皮護理,整個療程使用蘊活淨瑕系列的獨家花植生物科技,再透過高效率的沙龍級舒敏配方及專業按摩技法,達成舒緩出油、緊繃、乾癢、改善頭氣等頭皮困擾,維持長時間的健康穩定。讓妳進去salon出來happy! M編在體驗過之後,真心不誇張,每天都在想念如此舒壓療癒的頭皮養護保養時光,不大力推坑實在對不起身為美容編輯的良心啊!立即跟著M編來了解頂級呵護頭皮的AVEDA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。

進入AVEDA就能感受到貴賓等級的待遇,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開始前,老師使用精油肩頸按摩,讓燥熱的身體放鬆,接著,必定要進行頭皮檢測,直接了解頭皮狀態,之後就能精準的針對頭皮屬性訂製最合適的療程保養,M編檢測結果:頭皮偏乾,角質堆積微微泛紅敏感。

梳完M編直接買一支帶回家!專為頭部弧度設計的「蘊活淨瑕循環按摩刷」,真的跟家裡完全不一樣,梳理整顆頭皮幫頭皮去角質,特殊的梳針排列能促進頭皮循環代謝和舒緩壓力。是真的感覺得到梳完緊緊的頭皮真的整個都「鬆」了,M編真的真心大勸敗!

進入療程的大重點,類似做臉的功效,用「蘊活淨瑕潔膚凝膠」幫頭皮來一次的深度大清潔,針對平常不易清潔的頭皮髮根處使用,使用一次就能清除76%卡在毛孔四周的老廢角質。蘊含微涼薄荷配方,在使用時頭皮瞬間沁涼又溫和不刺激,搭配按摩手法,舒適涼感讓頭皮瞬間輕盈,感受到頭皮重新大口呼吸,整顆煩躁的心此時已經輕飄飄像在度假呢!

敷在頭皮上的是「蘊活淨瑕舒敏平衡膜」,能安撫鎮靜敏感頭皮,剛剛好適合M編的頭皮屬性,添加+30%柔嫩保濕配方能讓頭皮恢復柔軟彈性,強化頭皮自我防禦力,等於是養出健康頭皮的防護罩。 塗抹完後搭配整頭的筋膜按摩,老師表示因為筋膜按摩比穴道按摩的效果更深層更持久,按摩時感覺整個穴道完完全全被打通了的暢快感,內心只能默默吶喊:太舒服啦~通常到這個步驟M編預估大家應該大概已經舒服到睡意襲來,但是身為專業編輯必須得提振精神狂稱眼皮真是太辛苦啦!(笑)

接下來使用AVEDA獨家研發的「蘊活淨瑕頭皮適應原」,是到AVEDA進行此療程才有的專用配方精華,是沒有販售的喔!其中蘊含高達兩倍植物適應原,有效強化頭皮面對氧化壓力的調節力,尤其現代人在面對夏日高溫、作息不規律等氧化壓力時,穩定頭皮膚況,避免提早老化。

針對不同的頭皮特質,保濕or淨化兩款專屬配方,針對不同頭皮類型,選用最適合的成份養護。這樣大家就更能了解一開始頭皮檢測重要與必要性了!全新設計的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除了有獨家花植科技能有效安撫頭皮問題,在洗髮後護髮停留的等待時間,在療程中特別加入了可舒緩疲勞眼周的紅豆熱敷枕及眉骨穴點紓壓。

洗髮護髮後,直接噴在頭皮上的「蘊活淨瑕頭皮調理液」,加強控油,解決最令人尷尬的頭皮氣味,平衡皮脂分泌達48小時,持續維持髮根潔淨清爽。所有頭皮特質都適合使用。

M編必須大力提倡,「蘊活淨瑕頭皮調理液」根本是長髮女子的神救星,噴霧設計使用快速方便,第一次使用完零猶豫直接手刀收了它。清爽的檸檬及柑橘為基底,加乘清新香氣調和淡雅的橙花,再加入沁涼薄荷,使用後頭皮立即降溫無敵舒爽。這款還能抑制頭皮氣味,幫助頭皮建立的防護層,隔絕環境傷害的老化因子,頭皮一直健康下去的法寶,沒有理由不加入無限回購清單!

最後針對髮質狀況,老師選用「花植結構重建隨行乳」讓較乾的髮尾立即保濕柔順髮絲,這款產品也是在設計師必推的熱門造型品。

不只是針對髮量多、頭皮緊繃悶熱、有季節性頭皮困擾的人,通常壓力大也會反映在頭皮健康上。抗疲勞其實也是一種抗老,在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中享受到多達28道程序的深度按摩,非常頂級的專業手法,節奏式地堆疊深淺交錯的按摩力道,完全是從頭一步步釋放頭脹緊繃感,徹底地刺激頭皮深層穴道,釋放令人感到愉悅的腦內啡。加上AVEDA無與倫比沈浸式的花植舒緩香氛,徹底為頭皮大掃除加上頂級深度保養,髮根超清爽,頭髮輕盈不再覺得扁塌,每根髮絲都根根站好好!

有圖有真相!完成整個療程實測一下頭皮檢測完全大驚!頭皮狀態超級棒!

走出AVEDA居然感覺從頭煥然一新,從頭皮到身心經過放鬆、舒壓、重新找回清新活力。M編發自內心從頭感到輕鬆愉快,快速脫離悶熱緊繃的頭皮和疲累壓力的苦海,真的讚嘆再讚嘆,滿分體驗直接給予最高的五顆星!真的必須親自踏入AVEDA體驗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,M編拍胸脯保證無悔!

蘊活淨瑕頭皮調理液 100ml NT$1,650
蘊活淨瑕潔膚凝膠 150ml NT$1,700
蘊活淨瑕潔膚凝膠 150ml三件組 NT$4,350

居家AVEDA頭皮保養儀式~整個夏天頭皮都不鬧脾氣、頭髮美的像仙女!

頭皮悶熱油膩老實說不一定是頭皮不健康,但台灣夏季多可怕大家都知,出門沒多久頭髮就塌得跟什麼一樣,高溫悶熱才到中午頭皮氣味就飄出。妝化得美美的,頭髮變醜變邋遢誰會開心得起來,所以M編強烈建議白天出門前一定得多這一道!

出門前只要幾秒鐘快速噴一噴「蘊活淨瑕頭皮調理液」,這些讓人超阿雜煩惱通通不再來!

晚上洗髮前用「蘊活淨瑕潔膚凝膠」潔淨頭皮,依照自己頭皮屬性增減使用頻率,M編是乾性敏感髮肌大約3天使用一次,油性頭皮可以天天使用,漸漸的調理好頭皮狀態後就可以減少次數。

有人問:要怎麼判斷自己的頭皮屬性? 聽M編說:當然不能判斷!只要走進AVEDA沙龍或門市,通通都能提供頭皮檢測的服務,想要認真養護好頭皮,M編拜託一定要快去,選對保養就能自己居家護理,再定期去AVEDA來一次「蘊活欣生訂製療程」深層大保養,將壓力值降到最低,持續養護頭皮健康穩定,想要跟上韓國女團髮量時尚也完全沒問題!

AVEDA 在今年夏天除了「蘊活淨瑕潔膚凝膠三件組」之外,也終於滿足愛用者的心願,推出「蘊活淨瑕平衡洗髮精、蘊活淨瑕舒敏潤髮乳大容量胖胖瓶」,一年四季都不用再擔心頭皮出問題,秀髮也能健康生長,安心度過炎炎夏日。

蘊活欣生訂製療程
服務時間 : 90分鐘
服務價格 : NT$2,300 (含洗髮

活動期間,AVEDA提供500元療程抵用券下載,快快手刀預約! https://shorturl.at/nqxF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