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潮流髮型

2024燙髮造型推薦:嬉皮捲輕盈版 Vibe Perm,層次搭配流暢線條的氛圍感捲髮

說到嬉皮捲是否會想到蓬鬆的小捲從頭頂流暢而下的髮型?因應層次髮型流行,更好駕馭、輕盈版本嬉皮捲的Vibe Perm就此誕生。
2024燙髮造型推薦:嬉皮捲輕盈版 Vibe Perm,層次搭配流暢線條的氛圍感捲髮

Vibe Perm

是針對長髮做設計的造型,記得我們先前介紹過的Olivia Perm捲度非常大甚至到不明顯的程度,為的就是呈現造型若有似無的氛圍感;而全新的Vibe Perm則是調整了嬉皮捲的捲度,保留其自由奔放的特性,但加入了一些摩登、現代的洗鍊元素。

嬉皮捲的特色就是整頭小捲從頭頂流淌而下,給人不拘小節、自由奔放的感覺,整體呈現造型也是比較豐厚、具存在感的;Vibe Perm則是在層次長髮的基礎上加入波浪捲度,輕盈的中型波紋流淌而下,捲度明顯卻不顯厚重。

搭配中分長瀏海,建議捲度從眉毛旁邊就開始,更能掌握其保留波西米雅風格的捲度造型;若是搭配瀏海造型,則能看起來更為童趣可愛。


延伸閱讀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