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柯佳嬿:腮紅位置很重要!散發好氣色靠這4招

靠著演活小資女、魚干女等角色而大受歡迎的柯佳嬿,私下既不像劇中邋遢、也不會濃妝豔抹,在簡單輕透的妝容上,最重視的就是「好氣色」,近期隨身一定會攜帶的法寶就是「腮紅」,讓臉色常保戀愛般的紅潤感,還有幾招她的獨門好氣色保養法,一起來看看。

Photo/NARS、柯佳嬿官方FB

柯佳嬿:腮紅位置很重要!散發好氣色靠這4招

第1招:腮紅畫「眼下」,打造迷人微醺感

最近喜歡把腮紅畫在臉頰上方、比較靠近「眼下」的位置,有種微醺感,覺得很迷人。顏色也特地選擇「桃粉色」腮紅,就像是女孩戀愛時臉紅心跳、雙頰害羞的樣子,這種自然紅暈最讓人無法抵擋。

第2招:靠「重訓+有氧」,養成流汗體質

有感於最近體力不好,從六月開始運動,現在每週會去2~3次健身房,先重訓30分鐘,再接跑步30~40分鐘。持續一陣子下來,明顯感覺代謝變好,讓以往不流汗、號稱劇組化妝師最愛的她,開始會流汗。循環好了,整個人感覺看起來也更「亮」。

第3招:再熱也不喝冰飲,飲食好養生

平時有在吃中藥、整骨的她,飲食也很講究,夏天再熱也不喝冰飲,「現在喝咖啡也還是喝溫熱的」,但真的熱到受不了想消暑該怎麼辦?她推薦「喝杯蜂蜜檸檬水、吃西瓜等」,透過自然的涼性食物就有很好的退火效果。

第4招:盡量避開陽光,心願是「夏天不接戲」

膚色白皙的她,夏天「能不曬到太陽就盡量不曬」,平常就靠著撐傘、戴帽子等物理方法遮陽,彩妝也會挑有防曬係數的產品。拍戲無法避免曬太陽,回家後一定會勤加保濕,但她也笑說「希望以後以不接戲為最高原則」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