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洗出零負評美肌,林依晨:最滿意的部位就是「背」!

難得露出性感美背的林依晨,出席Biore沐浴乳活動時坦言:最滿意的身體部位一直都是「背」!特別重視清潔的她,靠著沐浴輕鬆保養出光滑美肌,更希望朝向練出背部線條努力。
洗出零負評美肌,林依晨:最滿意的部位就是「背」!

Edit/Chiao Photo/Biore、林依晨微博

林依晨:「完美的背要像綢緞一樣的質感,看起來光滑滋潤、膚色均勻。」對自己的背向來很有信的她,也特地分享美背保養祕訣。

每天洗澡搭配沐浴巾

工作忙碌之餘要顧好背部保養,「雖然很希望有人能幫忙刷背,但還是自己來比較實在」林依晨笑說。每天洗澡時,她都會搭配「沐浴巾」,細心搓洗每一吋肌膚,另外在出席重要場合前會再額外使用去角質產品加強清潔。但她也特別提醒,力道不能過重,以免讓背部變敏感。

 

沐浴乳要滋潤但不黏膩

近期在挑選沐浴乳時,林依晨喜歡有添加滋潤效果,例如月見草、薰衣草、荷荷芭等植物油成分,洗完不會乾澀,甚至有擦過乳液的感覺。但她也強調,要好好感受洗完澡的感覺,「沖掉後不能有黏膩感,才是適合的沐浴乳。」

飲食減油+充足睡眠

要照顧好背部肌膚其實沒有想像中簡單,很多女生都面臨背部長粉刺、痘痘等問題,林依晨認為成因很複雜,包括遺傳、工作壓力、飲食不均衡、荷爾蒙失調等都會影響到背部膚況,她建議「要從飲食控制油份攝取、避免毒素累積」,再配合充足睡眠,從基本生活習慣下手調理,才能讓肌膚趨近光滑。

 

用瑜珈練出修長線條

對自己的背部,林依晨的希望目標朝向「修長線條」努力,「我反而不希望擁有纖纖美背,那樣感覺太瘦弱」,目前會靠著瑜珈裡的一些伸展動作來鍛鍊背部,能確實動到背,又不怕練得虎背熊腰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