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郭雪芙:我從來不數自己有幾支唇膏,看到心動的款式就是會忍不住買下,最近尤其迷戀桃紅色!

天生就擁有嘟翹唇型的郭雪芙,日前出席YSL BEAUTY NIGHT OUT派對擦上桃紅色唇膏,清純中帶點性感,看起來更是魅力破表!平時熱愛擦口紅的她,對唇部保養也很有一套,一起來看看她特地與我們分享的唇部保養祕訣。
郭雪芙:我從來不數自己有幾支唇膏,看到心動的款式就是會忍不住買下,最近尤其迷戀桃紅色!

Edit/Chiao Photo/YSL、郭雪芙Puff FB粉絲專頁

郭雪芙每個階段喜歡的口紅顏色不一樣,有時紅、有時粉紅,最近則愛上「桃紅色」口紅,像是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中的N°4桃氣慾望這個顏色,最主要原因就是桃紅色可以把氣色襯托得看起來很好的樣子。

 

坦言自己平時愛買唇膏,雖然沒有認真數過擁有多少支,「但真的就是有一堆,可是看到有新色、新款,甚至是包裝漂亮的口紅,還是會忍不住想買,覺得女生就是很容易因為這種事開心」郭雪芙笑著說。

 

擁有這麼多唇膏,郭雪芙自然發展出許多畫口紅的小秘訣,像是在擦紅、桃紅這種鮮豔色時,她會先用「唇用遮瑕膏」把原有的唇色遮蓋掉,這樣就可以讓唇膏更顯色。

 

由於每天都上妝,郭雪芙覺得嘴唇特別堆積角質或死皮,所以每天都會趁洗澡時,將沾濕的熱毛巾敷在唇上,直到感覺表層軟化後再輕輕搓掉死皮,之後再擦上一層唇油,讓雙唇微持水嫩狀態。除了每天的例行保養,偶爾在敷面膜時,郭雪芙:「我會特別挑選連嘴唇都可以敷到的款式,全臉就只挖了兩個洞讓鼻子呼吸,讓全臉都能有完整的滋養。」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