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超勵志的美少女變身日記!「牙套、減脂飲食、勤保養」,張甯兒美貌神展開大揭祕

過去藝名為筱婕,在黑澀會美眉時期走紅的網紅藝人張甯兒,如今女大18變,不僅變瘦變美、五官更立體,一頭微彎的長捲髮更是多了浪漫女人味。這次藉著一起工作,我們貼身直擊她的美容化妝包,同時請張甯兒分享超勵志美少女變身計。

TEXT/Rice Photo/張甯兒FB

超勵志的美少女變身日記!「牙套、減脂飲食、勤保養」,張甯兒美貌神展開大揭祕

熬過去,美麗就是妳的!

自認為戴牙套打開了她變漂亮契機的張甯兒,大方分享辛苦變臉過程,從國小就因為看到少女雜誌上模特兒的彩色牙套而心生嚮往,對於矯正牙齒非常期待。

真正戴上牙套,張甯兒才體會到每次調校鐵線牙齒位移,產生的痛楚可不容易熬,不過一年半後拆除牙套時,不但牙齒變整齊了,連臉型也從肉肉臉變V,讓她直呼值得。

牙套瘦臉學問大

她也提醒,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因為整牙而得到期待中的臉型,因為矯正前拔掉的牙齒空間,會是影響臉型的關鍵。

另外她說,時下矯正方式有多種,但目前流行的隱形牙套要定期去更換透明套膜,對於有惰性不按時回診的人來說,整牙時間時效果反而會拉長,不如選擇傳統牙套。

-10KG的減脂飲食之路

拆除牙套變美的張甯兒也在此時忽然發現,當時52公斤的她上鏡頭穿什麼都顯胖,於是展開了漫長飲食控制之路。一開始完全不碰含糖食物,水果只吃糖份低的芭樂、大番茄及葡萄柚。就算外食,也會注意食物烹煮方式,只吃水煮燙青菜、肉片等,不加調味料,這樣嚴格執行了幾年終於瘦了十公斤以上,再慢慢恢復正常飲食。

不過前陣子因為腸胃炎爆瘦,細數自己連頭髮都失去光澤感,張甯兒呼籲,均衡營養仍要注意,才能美出好氣色。

保養Tips2.0升級

變美之路2.0升級後,張甯兒也將重點回歸到保養本身,我們在飯店房間直擊她出國的行李箱、化妝包,琳瑯滿目的美容小物令人吃驚,年紀輕輕的甯兒保養過程簡單,但產品講究不馬虎。

她透露自己頗在意清潔,會週期性使用洗臉機替肌膚大掃除;平時出門防曬一定會擦滿擦足,光是日常打底用防曬乳就會帶二支以上。

當然膚況變好後,妝容也就可以更輕薄,張甯兒透露自己最愛霧光感的氣墊粉餅,不但不會有油光滿面的錯覺,微霧感在夏日持妝會更持久。

 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