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Behati Prinsloo是超模、也是魔力紅主唱嬌妻,去年更成為人母。當了媽還是美到爆表的5個保養秘訣大公開

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(Behati Prinsloo)事業有成,不僅以維密天使身分走紅,更將跨足電視圈,挑戰個人節目處女秀。忙碌的她,與老公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的感情依舊甜蜜蜜,去年更生下女兒達絲蒂(Dusty)。身兼三職的她,究竟如何在這種忙翻天的生活中保持肌膚與身材?
Behati Prinsloo是超模、也是魔力紅主唱嬌妻,去年更成為人母。當了媽還是美到爆表的5個保養秘訣大公開

Edit/Chiao Photo/IG@behatiprinsloo

身為超模,Behati Prinsloo卻認為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是「不化妝、頭髮梳成包頭、穿T恤和牛仔褲的時候。當我覺得最舒適,就是覺得自己最美麗的時候。」私下的她,平常時僅化淡妝或根本不化妝,因為工作長時間頂著妝髮造型,休假時更希望肌膚能好好休息、透氣。

 

特別是當了媽媽以後,她說:「當媽媽改變了很多事,當然都是好事,和我女兒達絲蒂相處的時光和在鏡頭前時我都一樣的開心。即便如此,對我來說,照顧我的肌膚還是很重要的。身為人母,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因為你絕對不會像以前一樣有這麼多自己的時間。」 也因此Behati Prinsloo的保養更講究簡單有效率,不論是肌膚或身材、甚至精神都是如此。

在心情上她也經歷過一番調適。Behati Prinsloo透露,剛生完小孩其實很容易沒自信,所以產後一定要提醒自己找回自信。留給自己一些專屬的時間,好好照顧自己。否則光被寶寶佔據大部分的時間,容易讓人過於緊繃。雖然每個人情況不一樣,但要試著找出能激勵自己的方式,比方與朋友相約去健行、做瑜珈等等都是很好的方法。

這次Behati Prinsloo也特別與我們分享她的私下保養秘訣,一起來看看

 

Q:生了小孩後,每天的保養有什麼改變?

A:我的保養秘訣就是簡單為上,特別喜歡一瓶但有多種功效的產品。就像SK-II 青春露,它富含維他命和胺基酸,一瓶解決我所有的保養問題。身為新手媽媽,能找到這類既有效又省時的產品真是非常重要。另外我也不能沒有不含油脂的防曬乳和保溼噴霧。對住在加州的我來說,防曬絕對必要,而一整天下來,我也一定會使用臉部保溼噴霧來維持肌膚清爽和溼潤。

 

Q:保養的特別小撇步?

天氣熱的時候,我會先把SK-II 青春露放在冰箱裡,保持冰涼,這樣更能夠快速進行保養。用的時候會以青春露將化妝棉完全沾濕,先敷眼周區域來冰鎮消腫、再擦臉,最後剩下的部份還會拿來擦在身上比較乾燥的部位,例如手肘等,一樣有效。就連亞當也一直在偷用我的青春露,所以我也得幫他買一瓶才行!

 

Q:妳平時的飲食怎麼吃?

A: 多攝取蔬食和非動物性蛋白質是關鍵。我大量吃健康的蔬菜,但要記得,為了減少糖份攝取,蔬菜的量要比水果多。大量蔬食可以幫助肌膚由裡而外自然透亮,特別是能讓眼白的部份看起來更清澈。

 

Q: 面對人生重要時刻及維持健康跟好身材的健身計畫?

A: 視每天情況改變訓練內容很重要。我會著重於各種不同的健身運動,從瑜伽、彼拉提斯到循環式有氧運動等,這樣身體才不會適應同一種類的運動。比起只固定做同一種,這種運動方式可以「欺騙」我的肌肉,而且更可以運動到全身。

 

Q:幫助自己維持冷靜、管理壓力的方式?

A:我會從瑜伽中讓自己得到喘息(我滿常跟亞當一起健身,他在我運動生活這塊給我滿好的影響),當我面對比較不容易的狀況時,瑜伽能幫助我專注於當下,讓思緒歸位並保持冷靜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