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「早上6點起床,8點運動,一開始我覺得我瘋了!」任容萱甘願做健康偏執狂

接了兩部電影還有時間做運動,完全是因為好久不見的朋友說她最近身體越來越有線條,不開心的時候做運動,煩惱都不見了。
「早上6點起床,8點運動,一開始我覺得我瘋了!」任容萱甘願做健康偏執狂

text/賽拉 photo/賽拉、任容萱IG

形象清新陽光的任容萱被法國醫美保養品牌薇姿看中成為代言人,充滿能量的她出席晨間派對接受採訪,透露自己以前也是不愛運動的人,只想著明天有活動,不運動會水腫,以交代的心情看待運動,如今養成做運動的好習慣。

「早上6點起床,8點運動,一開始我覺得我瘋了!」但是做完運動後,發現一天變長了,可以做更多的安排,也不會覺得累。在記者會上跟著倫巴老師跳舞帶來能量,也希望這股能量可以影響身邊的人。

現在手邊有兩部戲正在拍攝,一部是內地周杰倫的「靠譜兄弟」;另一部是台灣比較驚悚查案類的電影,拍這類的電影會不會怕?容萱聊起念大學時,到國外留學住在寄宿家庭的第一天,覺得非常害怕,會打電話給爸爸,爸爸沉穩大器的聲音立刻給她安全感。為了拍戲兩地跑,就是因為運動讓她充滿能量。

早上運動前,任容萱不能不吃早餐,容易貧血的她一定會先吃香焦,或喝優酪乳,補充醣份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消化。運動後,總是覺得臉很乾,一定會不斷噴薇姿的溫泉噴霧,洗完臉後再塗抹薇姿新推出的「M89火山能量微精華」,時間夠的時候,還會以M89按摩臉部,尤其是在意的顴骨位置肌肉交界處橫紋。

以前連吃東西都十分謹慎克制的她,常吃酪梨、雞胸肉等等,後來發現有運動後可以恢復正常飲食,也非常愛吃火鍋,用川燙的方式進口,盡量不喝湯,最後還會煮粥來吃,生活更健康開心,並建議運動新手先從每天快走40分鐘開始慢慢調整,習慣進階後,不要做同一種運動,每天增加運動強度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