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安心亞:人生就是要不斷選擇,才能成為你想要的樣子

人生中總是不停的在做選擇,安心亞說:「當然也會有後悔的時候,但只要一想到收穫,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,所以大膽地去選擇吧!」就像是21歲時的她,當時沒自信、沒目標、沒夢想,只是單純憑著一個「想當模特兒」的選擇進入演藝圈,「開始時單純覺得可以拍拍照、走走秀就很好了,沒有預想過要達到什麼樣的成就,但之後藉這個契機,獲得很多工作機會,也覺得自己真心喜愛這個工作,非常慶幸。」她下了個結論:「你不去嘗試一些新東西,就不會知道自己可以變成什麼樣子。」
安心亞:人生就是要不斷選擇,才能成為你想要的樣子

Video/Chiao Exit/Chiao Photo/SK-II、Marie Claire TW、安心亞Amber An官方fb

即使如此,一路走來還是有跌跌撞撞的時候。像前一陣子演出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裡的傅培梅,一度因為卡關、無法完美呈現角色而備感壓力,但「因為中間的挫折,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缺點在哪裡,好好地聽內心的聲音,才會知道如何讓自己更進步。」最終,她還是高興自己接了這檔戲。

 

總是讓人有活潑、樂觀印象的安心亞,坦承自己其實不善於表露情緒。以前生氣、難過或悲傷時會下意識習慣忽略,現在才開始學著多與內心的自己對話,她說「自己給自己鼓勵的力量其實是最大的」,真的極度低潮、難過時,她還會尋求身邊所愛之人的力量。例如出門時抱抱媽媽,或是打電話給好朋友聊聊,藉此鼓舞自己,「你會發現很多人是對你有期望的,所以要趕快從低潮中走出來」。

 

所以這次受到SK-II邀請擔任宣言大使,她最喜歡的就是上頭寫著” DESTINY is a Matter of Choice”的青春露限量瓶身,「要勇於選擇,因為人生中的每個選擇,都會讓你離『想成為的人』更近一步」。

 

青春露的保養效果也深受安心亞喜愛。她習慣早、晚洗完臉後用青春露輕拍臉部,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則會加強「濕敷」幾分鐘。「濕敷完的部位,隔天會覺得特別細緻」,已經連續使用2、3個月,她感覺膚況越來越穩定,即使這陣子遇到換季、常熬夜工作,肌膚也沒有出狀況。出國時,她一樣會趁搭機時,在機艙內濕敷,「如果怕被看到,也可以改用青春奇蹟噴霧精華,隨時幫肌膚補水。」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