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會和女友一起保養!張軒睿:「如果可以,我會幫女友敷面膜」

張軒睿的溫暖貼心形象深植人心。現實生活中,他也是不折不扣的暖男,會享受和女友一起保養的時光,甚至願意親自幫女友敷面膜,看得出在感情經營上相當用心,還喜歡偷偷送給對方很多驚喜!

Video/Chiao Hung Edit/Chiao Hung Photo/張軒睿Derek FB粉絲專頁

會和女友一起保養!張軒睿:「如果可以,我會幫女友敷面膜」

「我會和女朋友一起交流保養心得,也一起敷過面膜」張軒睿直率的說,雖然對於幫女友化妝很沒信心,「我可能會把她畫得無法出門,但幫女友保養應該沒問題,像可以幫忙敷面膜之類的,覺得是滿貼心的舉動。」

大概從兩年前開始保養的他,平時最重視「保濕」,每天必備的保養品大約是化妝水、保濕乳霜、晚安面膜這三樣,精簡卻有效,而且每次只需要5到10分鐘就能完成,但他強調每天都一定要保養,不管多累都不能偷懶。另外,他也重視喝水,每天都要喝足2000C.C.,甚至為此買了2000C.C.大容量的水瓶,提醒自己每天都要喝到足夠的飲水量。

就連睡眠時間他也很講究,最近都維持在晚上12點前入睡的好習慣,若沒有拍戲時更會睡足8小時。他特地分享了幫助入睡的訣竅:「睡前不要滑手機、不想事情讓腦袋放空,甚至為此創了一個『大自然氣息』的歌單,充滿著鳥叫、海浪聲,真的可以睡得很沉。」

 

現實中對於感情,張軒睿認為「感覺」最重要,年齡不是大問題,因此本人也不排斥姊弟戀。更可愛的是,他在感情裡「很喜歡給驚喜,尤其是從日常中觀察出對方的喜好」,像女友可能不經意傳好看的球鞋照片給他,張軒睿就會偷偷買下來當成禮物送給對方,「送驚喜不只讓對方開心,我自己也會超級開心,很期待那種過程。」

 

延伸閱讀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