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「Bella~妳也太美了!」度假時被義大利男子偷襲親吻~吳姍儒臉紅心跳的美唇勾心計

夏日甜心吳姍儒在迪奧「DOLCE VITA我的羅馬假期」活動會場上,分享自己的旅行艷遇,度假時喜歡自然妝感的她,最大的彩妝心機來自嬌嫩美唇。
「Bella~妳也太美了!」度假時被義大利男子偷襲親吻~吳姍儒臉紅心跳的美唇勾心計

Textt/Rice Photo/吳姍儒FB、Rice

去過不少國家的Sandy表示,其實活動現場佈置的羅馬許願池,她在十年前也曾去過,不過當時還是學生的她,因為人潮擠不進去而做罷,如今如果還有許願的機會,她最希望可以更健康!頻在夏天感冒的她,目前最渴望的就是健康的身體!

她也表示,今年工作排程已滿檔,最希望可以去夏威夷放假充個電~談到旅行的經驗,為了真正放鬆,她會儘量減輕行李重量,只帶重點彩妝,避免室內外溫差大而糊妝,只會上淡妝,尤其為了遮陽都會戴太陽眼鏡,所以妝容會以唇妝為主。

Sandy分享自己的度假百搭的必勝唇彩,是雙色唇露混搭,她喜歡蜜桃般的鮮嫩色澤調和石榴色,可以在可愛與正式間取得完美平衡,她認為唇露的質地通透、持色度卻很好,就像吃水果或是冰砂染到嘴唇的顏色,不會讓人覺得刻意,是度假必備的心機彩妝。

另外她也透露牙齒白的女生非常適合使用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#661號,這個顏色可以襯出唇紅齒白,微霧感色澤就像是印在池畔雞尾酒杯上的唇印,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乾性肌膚的她在國外反而會因為缺水而出大量出油,因此她的急救法寶就是充份保濕,就算再累也要花時間每天敷面膜,Sandy表示自己最近喜歡上凝膠質地的面膜,一來冰涼的觸感可以立即降溫,二來清爽質地可以馬上被吸收,是她夏日旅行的最愛。

Sandy雖然抱怨在國外從沒發生過艷遇,不過卻也勾起了在外國餐廳被老闆親吻的回憶,一開始老闆對著她猛喊Bella~Bella!(意即漂亮女孩的意思),她還傻氣不知該如何回應,這時冷不妨臉頰就被偷親了!(粉絲表示憤怒)讓她充份感受到義大利人的熱情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