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「最想扮嫻妃」小S也瘋延禧宮攻略~追到33集!一天使用手機五小時,全靠這個對抗科技藍光

3C產品帶來科技老化,連明星小S也逃不過,今日她出席雅詩蘭黛品牌活動,大方分享她追宮廷劇的愛恨情仇,還有追劇後的保養祕技。
「最想扮嫻妃」小S也瘋延禧宮攻略~追到33集!一天使用手機五小時,全靠這個對抗科技藍光

TEXT/Rice  Photo/小S FB、雅詩蘭黛

Q一天會花在用手機的時間上大概有多久?

小S:從追劇、經營自己的粉絲團,還有關心時事新聞,也會自拍美照和影片,加起來大概5、6個小時。

我老公會在晚上約我一起看他最愛的B級片(通常是巨鯊、肌肉猛男封面的片子),看完後他約定我們要一起入睡(甜死人~),不過我若失眠就會偷爬起來看劇,但手機內的藍光很傷害眼睛和肌膚。

Q追劇的時候會做些什麼運動?

小S:我會做瘦下巴運動:把脖子往上抬高後伸舌頭,可以避免出現雙下巴(但動作很醜,我老公在旁邊常常會被嚇到),或是做一些手臂拉筋運動。睡前我會用超能小棕眼按摩眼周,小棕眼可以對抗科技光帶來的眼周傷害,不讓壞習慣帶來的副作用過夜。

Q最近火紅的宮廷劇裡面最喜歡的角色是誰?最想扮演?

小S:我現在追到33集!和大家一樣喜歡富察傅恆!不過其實我最近瘋迷的是韓星馬東石,他所有的演出我都追!尤其是「犯罪都市」

想挑戰的就是女主角魏瓔珞或是嫻妃這種角色,嫻妃看起來脾氣很好但事實上卻是暗中耍賤招的人,我覺得蠻有挑戰性!反而是高貴妃,太像我平常會使壞的橋段,沒什麼稀奇!

Q.平常除了在意眼周保養,還有做什麼維持青春?

小S:我和老公都很注意體態!平常在家都會健身!一面運動可以消水腫,二方面年紀有了真的要好好鍛練體能和代謝力!

我老公就是一個很成功的例子,他在健身後,一年內體重瘦到63公斤,腰圍只有26腰!(我常常覺得他是不是生病了,竟然有人吃這麼多還不會胖)(笑)

這段日子裡他都自己下廚煮飯給我們吃,主要就是燙青菜和水煮肉,而且完全不加調味!是不是很有毅力!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