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美到逆天,14歲簽給瓊瑤第一部戲梅花烙爆紅,陳德蓉:「只有感謝!」講到好膚質,她說:「我有潔癖,還有要敷面膜。」

14歲簽給瓊瑤,瓊瑤等了她3年,17歲接的第一部戲梅花烙,對手馬景濤大她10幾歲,如今出道35年,大家看到本人,只覺女神超級會保養。
美到逆天,14歲簽給瓊瑤第一部戲梅花烙爆紅,陳德蓉:「只有感謝!」講到好膚質,她說:「我有潔癖,還有要敷面膜。」

Text/賽拉 Photo/

7年前結婚就顯少在台灣露面的陳德蓉,在大陸微博擁有超過100萬粉絲,今天因代言台灣專業頂級保養品牌Abysse出席記者會,逆天的高顏質讓現場的人大呼不可思議,難道女神住在冰箱裡?陳德蓉說,這一切都靠3件事,完整卸妝、敷面膜保濕和防曬,最後她不否認結婚真的很棒,不用再一個人面對問題,真的很好!

關於潔癖這件事,她說自己非常在意卸妝時臉上還有沒有底妝,一定會用卸妝乳卸到至少3件,確定衛生紙沒有殘妝了,再好好洗臉。因為鏡頭實在是太殘酷了,把臉洗乾淨,是最重要的保養基本功,之後她重視的保濕工作也才會完整。

而保濕中,她每天都一定會敷面膜,乖乖的敷15分鐘,她說:「敷超過了時間,面膜變乾了,反而對肌膚不好!」當你發現肌膚保濕力夠了,狀況好了,連底妝的量也不需要太多,妝感也變得薄透乾淨。

提到平日的飲食方式,她則透露自己非常愛吃水果,蘋果、梨子、火龍果、葡萄等,一天也一定會吃兩種以上的青菜,堅持忌口炸物,她說:「膚質底子再好的人,吃了炸物也容易長痘子。」不是自己不愛吃,而是知道對自己不好,那麼如果真的很想吃怎麼辦?她笑著說:「很久很久才會吃一次炸雞腿。」不過真的要忌口,她的朋友有人說:「食物不辣就不是食物。」陳德蓉說:「如果到那樣的地步就麻煩了!」

除此之外,陳德蓉每周還會做3次重量訓練,她說:「我不是為了減肥,只是希望要流汗,幫助新陳代謝,當然好處就是也會有瘦身的功能。」

對於這次出席Abysse全新推出的多效晶透修護面膜,使用過有什麼不同感受:「非常透亮,而且非常保濕,完全滿足我對保濕的要求。」

Abysse 多效晶透面膜2入裝,NT680。

Abysse 多效晶透面膜5入裝,NT1580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