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穆熙妍:「女生要維持少女感,就不能缺少小胎毛,所以我連髮際線都要保養。」

前陣子才推出新書《你的美好,千金不換》的女星穆熙妍,今日以一身氣質婚紗現身肌膚保養活動,許久未見她完美無瑕的肌膚,讓在場許多編輯與部落客都投以羨慕眼光,她笑說這一切都要謝謝媽媽。
穆熙妍:「女生要維持少女感,就不能缺少小胎毛,所以我連髮際線都要保養。」

Edit/Wa  Photo/Dr.Ci:labo、穆熙妍

從小時候開始,穆熙妍就看到媽媽梳妝台旁邊,貼了很多雜誌、報紙剪下來的按摩手技,於是,她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要保養,特別是脖子的地方,因為媽媽曾經和她說過:「頸紋是天生的,但你可以延緩它。」

所以對於脖子的按摩,穆熙妍也有一套自己的手技,她說:「從鎖骨處往脖子往上慢慢推、按,但是在雙下巴的位置,要由下巴往耳際後方推,這樣綜合式的按摩方式,就能延緩頸紋產生。」而且一定要按到後頸她強調,因為綁馬尾的時候也會露出頸部後方。

 

提到現代人很愛滑手機,滑久了脖子上的頸紋也會加深,穆熙妍建議:「在家裡面,我都會拿一條毛巾,或是抱枕、布偶,墊在脖子跟下巴中間,才不會因為脖子往下,頸紋越來越深。」

面對最近天氣轉變,穆熙妍說自己也是個容易過敏的人,最近特別嚴重,鼻子、眼睛會變紅,皮膚也會很乾燥。這時侯在肌膚保養上,可以選擇成份簡單的保養品,像城野醫生這次推出的升級版黃金霜,因為成份很天然,所以對肌膚也比較溫和,在換季的時候使用不會出錯。

 

不只是肌膚保養,穆熙妍說連秀髮她也不放過,頭髮算多的她,每當聽到髮型師說髮量很像變少,就讓她超級害怕,所以她在頭髮的保養上也是下了很多功夫,她說:「我覺得女生要維持少女感,就是要有小胎毛,所以我會用生髮慕斯塗抹髮際線。」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