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「我敷蒸氣眼罩的時候也會幫老婆一起戴!」桌球王子江宏傑連保養眼睛也能放閃

因為比賽時需要專注盯著球的動向,加上一天練習時間長達五小時,桌球王子江宏傑坦言「打桌球是非常消耗眼力的運動」,因此平時會特別加強「眼部保養」,像敷蒸氣眼罩就是方法之一,而且保養之餘他也不忘放閃!
「我敷蒸氣眼罩的時候也會幫老婆一起戴!」桌球王子江宏傑連保養眼睛也能放閃

Edit/Chiao Hung Photo/江宏傑fb粉絲專頁、花王


除了打球,江宏傑也常用手機追劇、視訊,笑說自己也是「手機重度使用者」,因此得更注重眼部保養。平時他就會透過吃魚油、敷蒸氣眼罩等方式來緩解雙眼疲勞。

 

特別是敷蒸氣眼罩,因為有溫熱感,放鬆雙眼的效果明顯,已經讓江宏傑愛用多年,往往「一出門,包包裡隨時放著5、6片」,而且不同於一般人通常是睡前才用,他隨時隨地趁著訓練後或坐高鐵、搭飛機的移動時間,有空檔就會機戴著,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休息時間。連晚上睡時,他也會帶著眼罩,再加耳塞一起睡,江宏傑還分享「偶爾失眠睡不好,可以再多敷一片蒸氣晚安貼在肩頸,放鬆效果更好!」

 

而且不只自己愛用,江宏傑常常自己要敷的時候,「也會直接幫小愛戴上」,算是夫妻兩人之間的保養小情趣。
 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