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韓國超人氣彩妝師Pony快閃來台灣,專訪透露外出化妝包絕對不能少的東西是這個

以仿妝影片打開知名度的韓國超人氣彩妝師Pony,憑著高超彩妝技巧在Youtube、Instagram等社群平台累積千萬忠實粉絲,更因此在2015年創立自有品牌PONY EFFECT。她日前閃電來台12小時,除了為自家明星商品「持久無瑕氣墊粉餅」站台,同時也接受了美麗佳人專訪,透露一些她的日常化妝習慣。
韓國超人氣彩妝師Pony快閃來台灣,專訪透露外出化妝包絕對不能少的東西是這個

Edit/Chiao Hung Video/Bojyin Chen Photo/PONY EFFECT、IG@ponysmakeup

首先,Pony向大家打了招呼

Q:妳出門時的化妝包一定會帶的東西有?
Pony:我的眼睛比較容易乾燥,所以一定會帶幫眼睛保水的東西。另外還有氣墊粉餅、口紅,口紅的話通常會帶兩個顏色。

 

Q:帶出門的口紅顏色會選哪兩個?
Pony:通常一個會帶豆沙色(比唇色略深一點的紅),另一個可能會選比較持久的唇彩,像是霧面唇膏。

 

Q:如果真的只能帶一樣東西出門的話?
Pony:我會選唇膏!畢竟出門的話,會吃東西、說話,唇色是最容易掉的,所以一定要帶著口紅。

 

Q:請與我們分享一個讓底妝更完美的小技巧
Pony:最重要就是「少量多次」,從妝前保養品、打底到上底妝都要慢慢來,不要因為趕時間就大量的一次用在臉上,這樣會很容易脫妝。像我化妝前,通常都會用化妝水再次清潔全臉,接著擦眼霜、精華液、乳液,最後才上粉底。

 

Q:妳自己有沒有化妝的小怪癖?
Pony:我很在意左、右臉的對稱,所以化妝時我會一直照鏡子確認,看妝容有沒有一致。

馬上看專訪影音:

 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