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最理想的情人節,也可以和姐妹一起過!曾之喬:到了這階段,和姐妹一起度過,那種愛的感覺其實更澎湃

曾之喬情人節現身在迪奧超完美快閃店擔任一日店長,大家都好奇她的情人節怎麼過,她笑說已經和閨蜜約好要一起吃飯。談到「理想中的情人節」,喬喬說:「其實每個階段都不太一樣,以前超粉紅泡泡、後來就希望有很棒的另一半可以私密的度過、現階段卻更想跟姐妹一起過,那種愛的感覺其實更澎湃。」
最理想的情人節,也可以和姐妹一起過!曾之喬:到了這階段,和姐妹一起度過,那種愛的感覺其實更澎湃


當然情人節也少不了被問到「送禮」的問題,曾之喬說自己平時喜歡收到實用型的禮物,但遇到情人節再多一點夢幻感更好,所以挑選送給女生的禮物,她很推薦「限定版的化妝品」,像這次她搶先用到的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搖滾釘製版,全黑的皮革外盒加上鉚釘點綴,「真的光看到外表就贏了」!不過對於挑男生的禮物,她也是一直都很苦惱、不曉得該送什麼才好。

 

至於對情人節的約會妝容,她最在意的重點是「唇彩」,她說自己向來喜歡顯色的口紅,因為喜歡有點個性,甚至帶點霸氣的妝容,所以她今天就擦上「櫻桃紅」唇彩,紅中又帶點桃色,有點鮮豔欲滴的感覺,「在情人節或是特別的日子,一定要好好擦口紅,因為唇彩就是點亮那天的關鍵」。

 

不過對很多沒有另一半的人來說,情人節往往不曉得該怎麼過,曾之喬先是開玩笑說「那就好好賺錢啊!」,後來認真的補充說:「不管今天有沒有情人,這一天都是充滿愛的一天,就算沒有另一半,也有家人、姐妹、自己,所以就好好的讓今天充滿價值就好了。」

直接來聽聽她本人怎麼說: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