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劉寅娜40歲看起來仍像少女!原來都靠「早餐吃蘋果+堅果、早晚都做伸展、趁敷面膜時深蹲….」這5招

韓星劉寅娜近年來陸續演出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等人氣韓劇,受到廣大粉絲支持,而她在《觸及真心》中飾演宇宙女神「吳真心」,與《鬼怪》李棟旭再續前緣再度引發話題。超高人氣也讓她被台灣面膜品牌「未來美MIRAE」相中,成為2019年全新代言人。

Photo/未來美MIRAE、YOOINNA_YGOFFICIAL微博

劉寅娜40歲看起來仍像少女!原來都靠「早餐吃蘋果+堅果、早晚都做伸展、趁敷面膜時深蹲….」這5招

看中劉寅娜的超高顏值和清新形象,台灣面膜品牌「未來美MIRAE」跨海力邀她擔任2019年全新代言人,劉寅娜也特地飛來台灣出席未來美面膜新品發表會,並分享她的保養秘訣。現在已4字頭的她,狀態依舊好得不得了。

1.最重視洗臉+保濕

劉寅娜說自己屬於乾性肌膚,所以平時保養最在意「保濕」,另外也很在意「清潔」,她說:「我洗臉時會洗得很仔細,時間花比較久,但動作會很輕柔」。洗完臉後,一週會敷二到三次面膜來加強保濕。

但遇上拍戲時,常常必須帶妝在片場待上一整天,加上打燈,容易讓肌膚更乾。這時她就會趁空檔的一、兩個小時,卸掉眼妝後,先擦上未來美的保濕安瓶,再敷上面膜,「因為訴求只要敷8分鐘,所以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補水」。


2.每天都會曬太陽,但一定會擦足量防曬

很多女星為了美白都會盡量避免曬太陽,但很強調健康的劉寅娜卻相反,因為曬太陽可以幫助人體合成維生素D,所以她每天都會找20分鐘曬太陽。但是一定會擦防曬乳,「要擦到像一個銅板的量那麼多,而且大概三個小時就要補擦」。


3.早餐吃蘋果+堅果,每天還要吃大量蔬果

飲食上,她沒有特別忌口,「如果規定自己不能吃,反而會有壓力」,對於甜食或重口味的因應之道就是「只吃一口」,嚐過味道就能滿足。不過她會特別吃大量的蔬菜、水果,像最近就很愛紅石榴、櫻桃、李子,蔬菜也喜歡小黃瓜、甜椒等等,早餐她也長期維持「吃蘋果,搭配堅果,還有地瓜跟優格」的習慣。


4.多喝溫水也能幫助保濕

劉寅娜平時也會提醒自己多喝溫水,「不是一次大量的喝,而是一天多次要提醒自己記得喝水」,其中「早起後一定會喝一杯溫水,對身體很好」。


5.早晚做伸展,為了提臀還會深蹲

身材勻稱的她,平時都靠著多做伸展操來維持身材線條,「早上起床睜開眼睛就是先做10分鐘伸展操」,另外比較在意臀部線條的她,平時也會靠「深蹲」來提臀,有時還會利用邊敷面膜的時間邊深蹲,充分利用零碎時間。

延伸閱讀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