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瓊瑤劇女神陳德容45歲仍是少女臉,近期愛用「厚顏霜」保養,運動飲食靠這5招!

古裝劇女神陳德容出席佐登妮絲BA-5肌密抗皺活妍霜上市記者會活動,45歲的她肌膚狀態仍維持非常好,一起來看看她的凍齡秘訣!

Photo/陳德容微博、劇照、佐登妮絲提供

瓊瑤劇女神陳德容45歲仍是少女臉,近期愛用「厚顏霜」保養,運動飲食靠這5招!

作為瓊瑤女主角的翹楚,陳德容15歲時就出道,從最經典的《梅花烙》白吟霜,到《江湖小子》上官紅、《絕代雙驕》鐵心蘭、《笑傲江湖》岳靈珊等太多印象深刻的古裝角色,30年過去,如今的她仍是如少女一般的狀態,平日在保養上可是下足了功夫,最近更進行了為期3個月的飲食控制,讓身材更輕盈纖細,其中她分享了以下方式:

1.多吃蔬果、忌吃含糖零食

平時最喜歡吃柳丁、蘋果、梨子等富含豐富維他命C等營養的蔬果,並不碰加工食品、含糖零食等,陳德容還自曝說,家裡的零食常常會放到過期忘記吃,

2.早睡早起、作息調整

女神因為當年拍戲時熬夜怕了,因此現在的生活非常重視早睡早起,維持11點時上床就寢、早上7.8點就起床,良好的作息更能保持肌膚狀態穩定。

3.定期運動

平日都有到健身房運動的習慣,但不會想追求肌肉感,也害怕自己鍛鍊上癮,所以都是做器材和簡單重訓來維持體態和線條。

4.保持開心的心情

陳德容分享到,情緒也是保持身體良好狀態的重要關鍵,提醒自己不要去想煩心的事,定期和家人去散心旅遊。

5.近期愛用「厚顏霜」

嘗試過非常多的保養品,最重的就是產品的「保濕能力」,這次試用到佐登妮絲的BA-5肌密抗皺活妍霜(暱稱厚顏霜)非常滿意,具有足夠的保濕度,又具備抗皺訴求,眼周也能夠使用,是最近愛用的產品之一。

6.敏感時期讓肌膚休息

陳德容說到,自己天生膚況就很好,但有時還是會遇上敏感的狀況,特別向換季、水土不服等時候,就會產生冒痘等問題,每到這時候,就會即刻就醫,並停止使用所有保養品、只擦醫生開的藥,讓肌膚好好的休息。

佐登妮絲新品參考價目

BA-5肌密抗皺活妍霜(厚顏霜) 55ml,NT8,800

BA-5肌密抗皺精華露4ml,NT1,20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