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年終脫魯跑趴必備!幸福人妻「美妝部落客查理」年度愛用美妝好貨大推薦~

一年將盡,《美麗佳人》集結當紅美妝部落客們的年度愛用推薦,包括查理(I'm Charlie)今年最難忘的美感體驗、愛不釋手的保養彩妝,同時加碼年終脫魯跑趴必備推薦,以及最心機的PARTY妝容Tips,做妳的最佳應援!

TEXT/Rice PHOTO/查理FB

年終脫魯跑趴必備!幸福人妻「美妝部落客查理」年度愛用美妝好貨大推薦~


Profile:查理,美妝Youtuber經營《I'm Charlie》頻道,以小清新、鄰家女孩風格分享愛用彩妝保養,也常和瑞典男友錄製影互動可愛的影音放閃,更在今年宣佈結婚。

Q:今年用過最好用的產品是什麼?

查理(I'm Charlie):Suqqu 晶采光艷粉霜,升級後質地是奶霜狀,提高保濕成份含量,輕盈的妝感讓底妝與肌膚完美貼合,能中度遮瑕卻不會有厚粉感,自然的奶油光澤就好像天生就擁有零毛孔好膚質,而且隨著時間推移,越上妝光澤越美麗。

另外還想介紹被國外網友反推坑的 Hourglass 蜜粉,堪稱蜜粉界的革新,打開盒蓋會有一個凹槽讓蜜粉不會亂飛,透明粉質也不會改變妝容,很適合定妝。

最後我想推薦Giro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#200這個顏色之前是國外隱藏色號,一直到最近台灣才上市,我是透過代購買的,很喜歡它漂亮紅棕色,十分顯白襯膚色,任何場合使用都不突兀,是近期的最愛。 

Q:最令你愛不釋手的年度香氛?

查理(I'm Charlie):今年在 Art Huas買了Maison Louis Marie No.04 香氛滾珠瓶,很喜歡在冬天使用這罐有檀香、雪松氣息的香水,能讓心情安定下來。有一次和婊姐一起工作,她聞到了我身上的氣味,笑稱這是「很佛」的味道,我覺得很貼切!之前去試香時,Art Huas 工作人員告訴我這是這個品牌在台灣賣最好的味道,看來大家都很需要沈澱一下。

Q:出席過最棒的美妝活動是什麼?

查理(I'm Charlie):Benefit今年在東京辦了全球新品發表會。目常有趣地在原宿街頭設定了三個關卡,要在指定範圍、時間內找到粉紅色、彩紅物件及拍貼機,讓世界各地的部落客拍照闖關,非常意思!

晚上的新品發表會更是創意大爆發,有世界各地的變妝皇后、非主流KOL示範各種眉型妝容,每個人都卯足全力爭奇鬥艷,展現出最自信的一面,這種無畏做自己的精神,我深深受到鼓舞與感動!

Q:今年經歷最難忘的美麗體驗?

查理(I'm Charlie):今年暑假在瑞典在林間散步,本來煩惱工作的事,但突如其來的一陣微風把我從思緒裡拉出來,讓我開始感受身邊的大自然與風景。雖然聽起來有點不真實,但我閉起眼睛的時候,真的覺得那陣風在擁抱我,而且給我無條件的愛,告訴我自己不需要成為什麼,也不需要達成什麼就足以被愛。

在那次經驗以後,我開始更加寬容的對待自己,接受自己原本的樣子,不再試著想要變成別人眼中的美女或是成功的人。這讓我變得比以前快樂多了。

查理(I'm Charlie)跑趴前必做美肌Tips

●會先使用按摩道具消水腫,像是 Refa 和 Dior 的臉用按摩棒,就很適合拿來做下顎淋巴按摩,Dior的按摩湯匙帶涼感,可輕壓眼周舒緩眼壓、也可消水腫。
●按著使用 Botanical 片狀早安面膜,這款面膜標榜只需55秒就能一次完成化妝水、美容液、乳液、乳霜、面膜、打底等保養程序,不過我還是會按步驟保養,把它當成急救面膜。
●年輕的時候喜歡辣妹風格的彩妝,現在最愛知性氣質派,大多會把妝容重點放在大人感杏土色腮紅,加上光澤水透的服貼底妝,以及溫柔的乾燥玫瑰唇色。

Charlie 推薦產品清單

Suqqu 晶采光艷粉霜SPF15/PA++,NT.3,850。
Maison Louis Marie No.04香氛滾珠瓶,NT1,980。
Giro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#200,NT1,200。
Botanical 片狀早安面膜,價格電洽。
Dior專業後台修容盤,NT1,800。
Dior按摩金湯匙,與花蜜精萃再生花蜜乳霜合售。
Hourglass蜜粉,約美金。
Valmont肌密更新面膜,NT7,500。
Glossier Boy Brow,約16美金。
RMS Beauty Living Luminizer,約40美金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