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41歲Melody維持凍齡秘訣:和女兒組團跳Blackpink、了解自己身體並永保少女心!

最近剛過完41歲生日的Melody殷悅,一直是保養有佳的時尚媽咪代表,近日參加肌膚之鑰A13開幕活動,分享了最近的保養心得和運動方式,姐妹們一起來學習吧!

ig@melodykliu

41歲Melody維持凍齡秘訣:和女兒組團跳Blackpink、了解自己身體並永保少女心!

重視膚質亮透、零細紋

對於日常的保養,Melody分享到:本身屬於混合性肌膚,最在意保濕、清潔和細紋的修護,清潔一定會做得完善,並做好保濕,再來進行肌膚修護。

在細紋的改善上,會搭配肌膚之鑰的激光瓶,一擦上去很滋潤又好吸收,明顯有緊緻的感受,再擦上精質乳霜後感覺細紋都拉提了。而這次肌膚之鑰新一代精質乳霜,使用起來很清爽不會很重。早上起來感覺皮膚很明顯改變,變得很亮、很透,保養好膚質很重要,在妝感上就可以很自然不用重。敷完面膜後澤會用滾輪,一邊追劇一邊滾臉十分舒壓。

Melody也提醒上保養品的手勢一定要永遠「往上、往外」,不要去揉、抹,很多女孩子對自己的皮膚都很粗糙,好像有仇一樣,卸妝也是揉眼睛、撕假睫毛等,這樣皺紋一定會出來,要輕輕得對待你的肌膚,做好保養步驟。

長期食療,了解自己才能維持好身材

Melody長期有在看營養師,會依據身體不同的狀況去調整要吃的東西,像最近飯局比較多的時候,水就會多喝一點、喝一些茶,水每天大約喝2000~3000ml,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,也能減少身體水腫,並少吃比較負擔的奶、乳製品;冬天體質比較寒,會多吃一些薑、紅棗、枸杞等補氣的湯。

Melody提醒到,女人要很了解自己的身體,來做不同的改變和衡量。

運動分週期調整

Melody每個禮拜會有不同的安排,一個禮拜做比較激烈的運動,多為個人化的訓練,如:重訓、戰繩、有氧、打拳等;下一個禮拜做比較溫和的皮拉提斯,為身體做一些放鬆舒壓,半修護身體的肌肉,只練某一些部位,在做伸展的瑜珈。

Melody還提到,最近發現自己和Blackpink的 Jennie是同一天生日,也會和女兒們一起跳Blackpink、Twice的歌,現在女兒跳舞越跳越厲害,自已也要跟進!


做永遠的少女

剛過41歲生日的Melody,分享到當下收到一堆「身體健康」的生日祝福時非常不開心,「我就是少女,我不服,生日照樣要玩到12點半才回家。」透露自己慶生跑趴直到半夜才回家,並笑說明年最想收到的祝福「邀請我參加Party」,永遠保持少女心態,就是少女!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