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許光漢私下愛噴的香水味道公開,還透露最喜歡在女生「這裡」聞到香味!

因為連續劇《想見你》大紅,讓許光漢成為「國民男友」,受邀擔任香水品牌洛蔻芳LE COUVENT一日店長的他,特別接受《美麗佳人》訪問,透露自己對香水的癖好以及對情人節的看法。

Photo/Marie Claire TW、許光漢IG

許光漢私下愛噴的香水味道公開,還透露最喜歡在女生「這裡」聞到香味!

年近30後想要自己的味道

許光和坦言自己以前沒有噴香水的習慣,但因為年近30歲「想要有自己的味道」才開始用香水。他不喜歡過濃的味道,會以中性、個性感為主,最好是「淡淡的,但帶一點狂野的味道」,就像近期他愛用洛蔻芳的KYTHNOS基斯諾斯,薰衣草與香根草的組合「很像陽光下的草原被風吹拂,有點野性美」。

延伸閱讀


香水先噴在手腕


他也說明自己噴香水的習慣,「我不會直接噴,這樣味道會太重,通常都是先噴在手腕上,再輕輕帶到耳後」。


適合自己的味道最重要

至於喜歡女生噴什麼味道的香水?許光漢說:「我會看這個人整體的樣貌,因為味道會和個性、穿著、態度相關,如果找到適合自己的味道就很厲害。」


最喜歡聞到「這裡」香香的

許光漢還透露,如果靠近女生時,「聞到耳下、脖子有隱約的香味,會特別覺得迷人,這樣有種很細心、在小地方也有巧思的感覺」。


幫想見你的主角挑香水

許光漢也描述了他覺得適合《想見你》主角群的香水味道,「李子維比較適合酷一點、丹寧的味道。黃雨萱會偏中性但帶點微微花香的味道。莫俊傑可能適合木質、檀香的味道。陳韻如本身也滿有個性的,味道可能會和李子維比較相似。」


情人節能吃對方煮的飯最幸福

由於擔任一日店長時正好遇上2/14西洋情人節,許光漢理想中的情人節「如果能吃到另一半煮的飯,就是一件很棒的事!」不過他也說自己不是太浪漫的個性,節日不一定會有特別表現,但「平常就會展現一點小浪漫,比如偶爾一個適合妳的小禮物,因為我覺得找到對的人,找到會讓你發光的那個人,每一天就都是情人節!」


延伸閱讀

 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