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STAY HOME STAY PRETTY!Tammy、凱特王、Dacie待在家也要美,享受與小香開心相處的每個瞬間

2020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STAY HOME儼然成為新的生活方式,更多女人在這段時間學會與自己獨處,早晨煮咖啡的悠然時光,夜晚閱讀文章充實內在,當然還有在家也綻放美麗容貌,這真的不是M編亂說,許多人都在IG分享自己如何在家也能擁有美的儀式感,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!
STAY HOME STAY PRETTY!Tammy、凱特王、Dacie待在家也要美,享受與小香開心相處的每個瞬間

STAY HOME也要STAY PRETTY,絕對不是邋邋遢遢的樣子,M編最近就發現很多人都待在家裡,雖然沒有外出走跳,依然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,不只是保養,連妝容都畫得非常完整,享受每一個步驟護膚、上妝的步驟,整個生活步調也跟著慢下來,靜靜地享受歲月靜好的每一個瞬間。

待在家的me time都有小香陪伴

M編最近打開IG,就被這樣的居家時光洗版一波,像是Tammy、凱特王、 Dacie等,都在家裡享受居家生活瞬間,而且不約而同的都跟著小香的保養以及彩妝一起獨處,舒服開心地使用小香,難怪即使待在家獨處,也一樣美到不行。

Tammy新生活習慣是香奈兒的Staycation

在社群擁有高人氣的Tammy就覺得:今年最大的生活習慣改變應該就是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,有了更多以及學到了跟自己相處的時間。所以也開始靜下心來把整個房間大整理了一番,準備好要提高自己的居家生活品質,除了家飾擺設之外,臉上擦的、用的、抹的也變得很講究,當然首選就是最有質感的小香來個每天近距離的相處。

Dacie在家也很有質感女人必須學!

習慣匆忙生活的她,因為最近待在家的時間變多,步調也跟著慢下來,「我開始提醒自己,不能再這樣了,要變得優雅從容一點」。起床先喝杯溫水跟雞精,再用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跟3.5-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照顧自己的臉,讓肌膚澎彈水潤。接下來,把瑜珈墊拿出來,動個一個小時,流流汗,花點時間拉筋,再洗個熱水澡,沈浸在香奈兒沐浴精的橙花香味中,享受自己安靜放鬆的時刻,M編覺得女人完全需要跟Dacie學習這樣的(樂)活新生活!

凱特王把最愛的香奈兒拿出來營造家中幸福光景!

即使自己待在家,也不忘讓自己的每個瞬間,都是保持美美的狀態,「想要化點淡妝,我想營造出隨時都能拍幾張照上傳的狀態,但是自然很重要。」所以她會先用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,打造出自然無瑕的裸光肌,清透完全沒有負擔的妝感,再擦上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#91色號,運用剛剛好的紅,給自己完美的好氣色,所謂的在家也漂亮就是這樣,千萬別因為「STAY HOME」讓自己變得邋塌囉!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