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吳姍儒親授香水噴「胸口衣領」更持久!攜手無聊咖啡X Farcent雞蛋花新香打造島嶼夏日午茶!

花仙子Farcent香水系列推出全新雞蛋花香氣,特別與吳姍儒經營的「無聊咖啡AMBI CAFE」合作,期間限定打造「網美級夏日雞蛋花快閃店」,除了可以體驗雞蛋花系列商品,還能在多個夏日佈景打卡拍照,讓無法出國的人一樣享受海島度假風情。

Photo/ig@sandywis

吳姍儒親授香水噴「胸口衣領」更持久!攜手無聊咖啡X Farcent雞蛋花新香打造島嶼夏日午茶!

Farcent雞蛋花香調

花仙子旗下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於2020年春夏推出充滿陽光氣息的「雞蛋花」香調系列新品,包括衣物香氛袋、室內擴香、空間織品噴霧、香水胺基酸沐浴露等系列商品,全系列以黃橘色調為主色,搭配雞蛋花溫暖清新的質感香氣,以檸檬、雞蛋花為基調,揉合優雅舒心的茉莉、依蘭依蘭,增添整體香氛的層次感,感受海島的度假氛圍。

吳姍儒Sandy 親授特殊用香技巧

Farcent邀請到Sandy吳姍儒出席新品發表會,她分享到:試用過此次的雞蛋花香氣很喜歡,會將雞蛋花的香水胺基酸沐浴露分裝作為「洗手液」,洗完手也能有雞蛋花的淡淡香氣。吃完火鍋、燒烤等重口味的食物,也會利用空間織品噴霧噴灑身上,去除難聞的氣味。

吳姍儒也分享了她日常的用香小技巧,不像一般人都把香水噴手腕、脈搏處,她說:「我不會直接把香水噴在身上,會將香水從衣服裡面由內向外噴,像胸口衣領處,讓香水味道持續比較久、氣味也很舒服。」

期間限定夏日聯名下午茶甜點

沁夏島嶼夏日午茶套餐
沁夏島嶼夏日午茶套餐

Farcent香水結合無聊咖啡,推出限定聯名餐點「沁夏島嶼夏日午茶套餐」,以生乳酪蛋糕佐百香果及芒果,搭配蜂蜜檸檬氣泡飲,將海洋的元素注入到下午茶甜點中,好吃又好拍。同時活動期間店內消費即贈Farcent香水雞蛋花香水香氛袋體驗包。

活動期間店內消費贈Farcent香水雞蛋花香水香氛袋體驗包
活動期間店內消費贈Farcent香水雞蛋花香水香氛袋體驗包

Farcent香水系列x無聊咖啡 AMBI CAFÉ 夏日雞蛋花快閃店

日期:2020年5月15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2:00 pm~20:30 pm 週六、週日 11:00 am~22:00 pm
地點:無聊咖啡 AMBI- CAFÉ (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B1 )
聯名餐點:沁夏島嶼夏日午茶套餐,NT330(以店內公告為主)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