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昆凌隱形眼鏡最愛戴「橄欖綠、岩石灰」,搭配服裝展現俐落眼神,另外推薦「粉紅色彩拋」讓眼神超溫柔

從14、15歲就開始戴彩拋的昆凌,甚至推出自創品牌QUINLIVAN (產品許可字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6644號、北衛器廣字第10905037號),憑著她多年的經驗,挑選出最符合亞洲人眼球弧度與瞳色的「微美瞳」彩色日拋隱形眼鏡,趁著品牌上市前,昆凌也特別跟《美麗佳人》分享自己最愛的顏色與搭配秘訣。
昆凌隱形眼鏡最愛戴「橄欖綠、岩石灰」,搭配服裝展現俐落眼神,另外推薦「粉紅色彩拋」讓眼神超溫柔

挑彩拋最在意的事情


憑著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,挑選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時,昆凌認為「保水度」很重要,才不會讓眼睛因戴上整天而乾澀。她也提到關鍵「淺色系的彩拋有時太顯色,反而會讓人不知道往哪看」或是「戴上彩拋片就得化妝,否則很不協調」是很多人遇到的困擾,所以萌生推出自創品牌的念頭,想讓大家即使素顏也能毫無違和感的戴上彩拋,讓雙眼可以很自然的「有神」。

延伸閱讀


小直徑很重要


昆凌說:「太放大的彩拋片,有時轉到側面看會露出眼白,有點尷尬」,所以挑選「小直徑」的彩拋片很重要,戴上後才能讓眼珠宛如天生就是這樣的顏色。


瞳色可以和服裝相搭配

昆凌配戴自創彩拋品牌QUINLIVAN的橄欖綠。
昆凌配戴自創彩拋品牌QUINLIVAN的橄欖綠。

昆凌也分享彩拋片和服裝其實是可以互相搭配的,像「栗色、粉色的彩拋,可以帶出眼神的柔軟度,所以很適合年輕、很Young的穿著」,而「穿著比較歐美或是簡單白T時,需要俐落的眼神就可以選擇橄欖綠、岩石灰的彩拋」。


最推薦讓眼神柔和的花神粉

因為昆凌本身的瞳色較淺,所以「橄欖綠、岩石灰」較能襯托出眼神,也是她平常最喜歡的顏色。不過她最推薦大家嘗試「花神粉」,「一開始調配顏色時,很怕粉色會不自然、太突兀,但其實它是讓眼神更柔和,戴起來偏咖啡粉,所以非常迷人」,這個顏色就連「周董」周杰倫試過後都不違和。


周董最愛大地棕



沒錯,為了支持昆凌創業,昆凌說周杰倫特地將QUINLIVAN所有彩拋片都試過一輪,當中他最喜歡大地棕,而昆凌則覺得他戴灰色有點混血感,意外的好看。近期周杰倫則在IG放上帶了花神粉和橄欖綠的照片。


馬上聽聽昆凌怎麼說


延伸閱讀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