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楊丞琳兩個月狂瘦6公斤「腹肌終於又出來了」,臉蛋還能保持膨潤、天天好氣色

楊丞琳近期化身Youtuber,所拍的Vlog大受歡迎,特別是關於保養、美妝、運動等主題。一直都很注重保養的她,2020年成為ELIXIR怡麗絲爾的幸福代表,也特別與《美麗佳人》分享近況,暢談瘦身、運動、保養等秘訣。
楊丞琳兩個月狂瘦6公斤「腹肌終於又出來了」,臉蛋還能保持膨潤、天天好氣色

腹肌又回來了

前陣子因為工作減少、較少與大家見面,楊丞琳坦言自己從過年後就很放縱,甚至吃到「一天只要睜開眼睛就是馬拉松式的進食」,導致她胖到人生的巔峰,約52、53公斤,因此三月起奮發瘦身。從飲食與運動雙管齊下,兩個月多狂瘦6公斤,「之前覺得拍照時腹肌比較淡掉,最近好像又回來了!」

延伸閱讀


以高蛋白飲食為主

「飲食上我吃得比較少,但比較重視蛋白質。我一天只吃兩餐,第一次是水煮青菜搭配煎雞肉或煎牛排,就用肉類本身的油脂來煮,不另外加油。並且用蕃薯來當成澱粉,因為還是需要碳水化合物。第二餐只有高蛋白粉配無糖豆漿。」更猛的是,她還加碼搭配「8小時內吃完東西」,一般是剩下的16小時空腹,但楊丞琳有時還會「20小時空腹」。不過她貼心提醒:「我這樣其實有點吃太少,因此不希望大家模仿」。


一週三次高強度運動

運動上,她盡量維持一週三次的頻率,「以高強度的肌耐力和有氧訓練,最我最喜歡的是Zumba課。Zumba就是比較像跳舞,我的老師舞風很多元,有時還會加很多心肺的東西,就會汗如雨下。」近期在她自己的Vlog中也有拍到NTC,包括拿壺鈴,還有很多肌力訓練,她說:「我很滿建議大家減肥的時候,可以心肺跟肌力並重,比較容易瘦。你單做一種也沒辦法,猶如你天天跑步,其實不會瘦,反而要給身體一些刺激跟休息。」


氣色超好,素顏也不怕


飲食雖然曾經失控,但保養可一點也沒懈怠。一直都是保養控的她,希望自己「不管身型怎樣,還是希望大家看到我時,感覺我是氣色很好的」,也因此私下的她不害怕素顏出門,經常出門前只擦上保濕、粧前、防曬一次完成的怡麗絲爾「小金管」多效彈潤美肌乳T+,之後再遮個黑眼圈,整個人氣色就好到常被誤認為有化妝。

即將迎接36歲生日的她,也搶先分享她的生日願望:


延伸閱讀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