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隋棠:再平凡的日常,做好充足的準備,讓自己充滿能量,就可以在細節中創造屬於自己的不平凡。

近半年都待在屏東恆春的隋棠,膚色被陽光曬得健康些,一現身依舊笑得光采逼人,她也分享了近日的生活點滴,一起來看看…
隋棠:再平凡的日常,做好充足的準備,讓自己充滿能量,就可以在細節中創造屬於自己的不平凡。

200902_隋棠每一個人都不平凡


現在大家看隋棠,會覺得她身兼人妻、人母、創業、又投入講故事志工,簡直是「完美」的代表,但隋棠自己認為:「再平凡的日常,做好充足的準備,讓自己充滿能量,就可以在細節中創造屬於自己的不平凡。我很清楚,在生活與工作之間,首選一定是家庭。但一個女性無論想當事業女強人或是專心做家庭主婦、或是兩者兼具,都不是容易的選擇。所以不管怎麼選,真的就是忠於自己的選擇、投入熱情、拼命地努力就好了,但同時間不要忘記,要去追尋一個更好的自己。可以透過學習、透過閱讀、透過管理自己的體態、管理自己的皮膚,慢慢的,就會成為心目中理想又獨一無二的自己。」


在海邊都靠物理防曬


提到管理皮膚,隋棠這半年都待在「國境之南」,因為長時間待在海邊、每天曬太陽。不擦防曬產品的她,多半都是靠物理性方式,像穿長袖、穿防摩衣、戴帽子等等遮蔽太陽,膚色還是變得健康許多。

本來就愛曬太陽的他,沒有「女生一定要白」的迷思,「只要膚質維持得好、有透亮感,不管白或黑都是漂亮的。」但她皮膚本來就偏乾,再加上太陽曝曬很容易脫皮,偏偏她很不喜歡脫皮的感覺,因此保養特別重視保濕。


保濕精華液狂擦不手軟

她說:「我挑選保養品,成份天不天然是第一要件,再來就是保濕效果強不強」,這半年靠著代言的W.SHOW全效精華,「只要覺得有點乾我就擦、不只是早、晚而已,甚至有一陣子膝蓋、手指特別容易脫皮時,我也會擦它,保濕力真的很好」,優異的保濕效果讓她這半年至少用掉了三、四罐,免於乾燥脫皮的危機。


脖子後面別忘了擦保養品


雖然擁有三個小孩後,她每天的保養時間都濃縮在10分鐘內結束,但隋棠也提醒「該擦保養品時,千萬別懶惰。像保養品一定要記得擦到脖子,而且不只前面、後面也該擦!」

延伸閱讀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