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吳姍儒寵愛自己的方式竟然是「打掃」!當媽媽後的飲食、喝水、保養秘訣通通公開

藝人吳姍儒結婚、生子後越來越美,趁著出席記者會與我們分享了平時生活點滴與保養心得。

助理/jcha Edit/Chiao Hung

吳姍儒寵愛自己的方式竟然是「打掃」!當媽媽後的飲食、喝水、保養秘訣通通公開

結婚後很理智的過生活

吳姍儒先前婚後首次露面,大方分享婚後生活:「新婚生活蠻好的,其實我覺得我好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,我沒有那種甜蜜蜜的過程,馬上進入理智的過日子。但很開心可以放假,這一次剛好度蜜月加上過年,心情上比較輕鬆,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看看書、看看電影,安排一些比較安靜的活動,覺得滿開心的。」

延伸閱讀


卸妝會搭配按摩

不過生了兒子「小初一」後,自己的時間銳減。但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帶妝,她說「卸妝一定是最重要的,回到家可能第一件事換完衣服就會到浴室卸妝」。近期愛用DARPHIN朵法卸妝膏,塗在臉上就會變成蜜狀,很適合用來按摩卸妝,她還搭配按摩儀使用,加強把髒污、彩妝通通帶出,之後用水就能輕鬆乳化、洗掉。

延伸閱讀


迷上「以油養膚」

結束臉部清潔,吳姍儒會視膚況選用精華液或美容油,近期迷上「以油養膚」,「我會在臉頰、額頭、下巴、脖子…各用到2、3滴美容油,先將DARPHIN朵法金緻再生奢光露在掌心搓熱,然後輕輕按壓到吸收,連鎖骨都不放過,我很喜歡那個療癒的過程。最浪漫的是,有時按完明明已經半夜,臉還是亮晶晶。」

身體保養愛用酸類成份

至於身體保養,則愛用含有酸類成分的身體乳與噴霧,「身體乳除了去角質,也有保濕的功能,我會把它擦在或背部或比較會有粉刺痘痘的地方。」

她提醒「生活的平衡很重要,保養也是一樣,東西不需要多,挑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寵愛自己的方法是打掃

聊到寵愛自己的方法,吳姍儒回答卻很出人意表,「我有力氣的時候會很認真的整理家裡,我覺得把家整理好的過程中其實也把心情整理好了。心煩意亂時,放個音樂,然後東擦擦、西掃掃。我很喜歡買各式各樣的清潔劑,有針對木頭的、針對大理石的、用在廚房的,我會很享受整個過程。」

延伸閱讀


提醒自己多喝水有秘訣

除了吃東西,「喝水」也是吳姍儒相當在意的一環,「我覺得健康很重要,所以會多喝水,如果可以的話,我覺得一天喝到3500或4000c.c是最好的。我會提醒自己,每次喝水至少要吞下10口,因為忙起來要喝水已經比較困難,所以如果可以的話,一想到就喝個十下,至少有那個量在。

她也分享自己對水壺的觀察「不要買太大的水壺,因為太重就會不帶它出門,也不要拿太小的水壺,因為很容易拿來裝飲料跟咖啡,750c.c.或500c.c.我覺得最剛好。1500c.c.跟2000c.c.我都買過,就是要臂力超強我沒辦法,提到最後就會憤怒。我今天是帶500c.c.的出門,裡面放了一些玫瑰花瓣,喝一種浪漫感。偶爾可以放檸檬片、大黃瓜切片,還有泡過枸杞之類的。」

她透露「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喝飲料,但我蠻能喝無糖的,珍奶、巧克力牛奶、茶都是無糖的。偶爾喝一罐讓自己開心一下。但我不喝酒,不喝酒可以避掉很多熱量。」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