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曾沛慈38歲滿滿童顏感,靠的是私下保養這5招,敏弱膚質也能養出美肌

女星曾沛慈好一陣子沒在螢光幕前亮相,原來近期都忙著拍戲,難得站台力挺代言保養品牌,依舊童顏感無敵,她也大分分享了敏弱膚質的養肌秘訣。
曾沛慈38歲滿滿童顏感,靠的是私下保養這5招,敏弱膚質也能養出美肌

2022年結婚的人氣歌手與演員曾沛慈,婚後至今臉上依舊閃耀著幸福光。過去容易長痘痘、膚質也向來容易敏感的她,近年累積不少養肌保養心得。

延伸閱讀


1.成份盡量避開香精與酒精

曾沛慈膚質算滿敏感,容易受環境因素或壓力影響,用不對產品或吃壞東西也會馬上反應在肌膚上,「就是會一顆一顆,很像被蚊子叮一樣腫起來,特別兩頰更容易不穩定,換季還會刺痛」。所以挑選保養品時最在意成份,「要避開肌膚不需要的成份,像我就會比較在意香精、酒精這些對我來說比較容易引起刺激的成份」,她也提醒大家,用新的保養品時一定要記得先試擦在脖子上,確認肌膚狀況後再擦在臉上。


2.保濕噴霧不離手

因為擔任TriForce翠芙思代言人,曾沛慈分享近期最愛用的就是「急救奇肌水」識導喚活精萃噴霧。平常例行保養第一步會先使用識導喚活精萃噴霧,按壓多下邊輕撫雙頰至完全吸收後,後續再看狀況搭配精華或乳液鎖水,「其實我很懶,保養步驟不求多,用到對的產品最重要」。

她還分享急救肌膚的小秘訣,「之前肌膚出現紅點,我靈機一動把急救奇肌水『厚』噴在臉上,讓硫辛酸金、高滲透保濕小分子玻尿酸溫和修護並加速安撫我的肌膚,肌膚真的有種被救贖的感覺!」

3.化妝只用「粉」狀產品

極簡也反映在化妝上,「我底妝通常只上粉餅,不上液體或霜狀的東西」,不過這樣妝前打底的保濕度就很重要,這時她就會濕敷「急救奇肌水」來加強保養。


4.大餐後隔天實行一日輕斷食

因為容易敏感,曾沛慈飲食上也會盡量避開過敏原,「像牛奶我就不會太頻繁喝,偶爾會喝,其他時間就會喝豆漿或是杏仁奶等植物奶。」

她也分享自己控制飲食的小秘訣,「如果前一天有吃大餐,隔天就會半天輕斷食,大概讓自己空腹16~18小時,讓自己身體負擔減少一點」。


5.養成每天運動20的習慣

「運動不只有助身體,連心情也很有幫助!常常壓力大或是焦慮時,這陣子拍戲時我就會在飯店狂運動,時間不用長,15~20分鐘、有流汗就可以。像我最近迷上打拳擊,而且影片內容還會搭配深蹲,全身都練到了!而且我很喜歡自己運動時知道在鍛鍊哪裡的感覺,非常充實。」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