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「不老男神」謝祖武55歲超凍齡,堅持每天運動45分鐘,最近特愛鍛鍊背部「背拉直了、腹部就平了」

「凍齡男神」謝祖武接下2023年京城之霜全能乳代言與「我愛我的全能媽媽」慈善活動品牌大使,看不出即將邁入6字頭的他,大分分享了自己的凍齡保養之道。
「不老男神」謝祖武55歲超凍齡,堅持每天運動45分鐘,最近特愛鍛鍊背部「背拉直了、腹部就平了」

演出《麻辣鮮師》至今已22年的謝祖武,下週即將迎來56歲生日,外表卻和當年相差無幾,究竟如何保養的?

國民暖男aka寵妻魔人謝祖武擔任牛爾創辦的京城之霜品牌大使,提醒大家「媽媽不應該是一種性別,而是一種角色。每一個人都應該是家庭的守護者,不該只限於母親。」
國民暖男aka寵妻魔人謝祖武擔任牛爾創辦的京城之霜品牌大使,提醒大家「媽媽不應該是一種性別,而是一種角色。每一個人都應該是家庭的守護者,不該只限於母親。」

1.適時使用保養品很重要

經常被稱讚外表凍齡的他坦言:「雖然大家都知道保養少不了規律運動、健康飲食,但大家工作繁忙真的很難做到,這時候就需要尋求保養品的幫助。」謝祖武表示自己是乾肌,又因為拍戲常常需要上妝、卸妝,不需要等到冬天,只要每次洗完臉,都有肌膚乾燥不適的問題,近期親身使用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後,驚奇地發現,困擾他許久的乾燥問題完美改善,肌膚狀態更是越來越穩定。

延伸閱讀


2.每天運動45分鐘~1小時

因為飲食多半跟著劇組準備的食物,謝祖武的飲食沒有特別控制,但運動卻很堅持,每天運動45分鐘到一小時。


天氣好時,「我一定會出門做戶外運動,打籃球、跑步、騎自行車都可以,總而言之,只要任何會曬到太陽,以及讓我流汗的運動,我都喜歡。」


就算是下雨天,謝祖武回家後仍然會在室內用跑步機、踩腳踏車,配合一點重訓,「我最近很喜歡練背,背部訓練可以讓一個人看起來更挺,更有輕盈感,不會有身體往前龜縮、老態龍鍾的感覺。特別是像我一樣年齡層的人,真的很推薦做背部運動,背部運動可以讓腹部更平坦,因為背拉直了、前面就平了。」

不過他也提醒,「運動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讓自己受傷。不是每個練健身的人都可以變成阿諾,所以不要對自己存有太多的妄想,健身差不多就好、健康就好,受傷是最不好的事。」


3.堅持維持腹肌

過去曾在FB粉專Po出腹肌,謝祖武笑說維持的方法就是「靠面子」,「當你曾經有過的時候就捨不得放棄」。特別是來自另一半的督促,「一旦有點想放棄時,最愛的人就會說出『哇!謝祖武你變胖了』、『你和當初不一樣了』,甚至是『不管你變得什麼樣子,我都愛你』,OMG,其實這句話就是在暗示我身材走樣,我受不了這種刺激,馬上再維持回來。」


婚姻的長久之道就在於這兩個字

另外,一向有「寵妻魔人」稱呼的謝祖武,也談到婚姻相處之道,「當一個男人越有責任感,另一半越有被愛的感覺」,這就是他覺得婚姻的真諦,「你一定要負起責任,另一半才會信任你。當愛情走到證書裡頭之後,充其量就是『信任』兩個字而已。」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