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焦凡凡想留回長髮竟跟減肥有關?提醒男友注意染髮頻率只因這貼心理由

造型工具品牌TYMO 今年全新推出AIRFLOW 負離子冷 風捲髮棒,並邀請YouTuber繼直髮梳焦凡凡擔任一日店長,凡凡也與《美麗佳人》分享自己關於髮型的大小事。
焦凡凡想留回長髮竟跟減肥有關?提醒男友注意染髮頻率只因這貼心理由

TYMO AIRFLOW 負離子冷風捲髮棒

結合離子夾熱工具、高能量負離子冷風塑形的AIRFLOW,外觀長得就像是一支最近正在話題上的電棒捲,但其實它是一支多功能的整髮工具。首先是32mm的外型,在加熱同時不只能夠夾出柔順直髮,也能變幻出大波浪、內彎等捲度,並擁有140~220度的精準控溫,適合各種髮質;看似電棒捲的外殼其實具有防燙功能,冷風降溫與隔熱 PET 外殼使觸摸不燙手,在藍光的冷風模式下不只可以幫助髮絲定型,同時也釋放高濃度負離子溫柔包覆髮絲,使髮絲更加柔順。

擔任一日店長的焦凡凡也提到,自己多年前曾在使用電棒時不慎被燙傷,大腿至今都還有疤痕在,簡直是黑暗榮耀文同垠的不小心版本。因此後來在挑選熱工具時都會注意安全性,像這次TYMO AIRFLOW 擁有雙重安全防燙保護設計,冷風降溫與隔熱 PET 外殼在觸摸不燙手,讓他很安心。

出門可以五分鐘 也可以兩小時

出門前髮型也需要好好整理,個性活潑大喇喇的凡凡也分享自己有時候五分鐘就能出門,有時候卻需要花上兩小時。平時沒有重要事項時,短髮的凡凡只需要在髮尾夾個內彎就能出門,但偶爾重要場合或是拍攝時,就需要透過造型師的巧手細細雕琢每一根髮絲,他表示「尤其是在走過金鐘紅毯後,女明星的髮絲真的每一根都好重要!」


短髮造型變化多 想留長原因竟與瘦身有關

已經剪了7年的長髮,凡凡難道不會想再留長嗎?對凡凡來說剪短頭髮是職涯的轉捩點之一,也分享其實自己覺得短髮比長髮的造型更豐富,各種髮夾、編髮在鮑伯頭上都很合理,在髮尾做的各種造型變化也更明顯。不過近期凡凡開始想要認真留長髮,他笑說「因為剪短髮大家就會覺得可愛,肉肉的大家也說可愛,就是這樣我一直減肥失敗!」確實短髮在視覺上也有看起來比較挑高的效果,凡凡也向大家喊話「等著看我留長髮然後變瘦!」

延伸閱讀

和男友不干涉彼此髮色 唯一擔心的只有健康

身為YouTuber不只嘗試短髮變化,也挑戰過不同髮色,男友婁峻碩最近也挑戰了飽和的藍、紅特殊髮色,兩人是否會給對方建議或出點子?凡凡說其實染什麼顏色都沒關係,甜笑說「反正人好看就好了嘛!」不過最近男友頻繁變換髮色,還是會擔心他的健康問題,因此會勸他「不要那麼愛挑戰特殊色」。

延伸閱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TYMO AIRFLOW 負離子冷風捲髮棒販售價格,NT3,28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