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Netflix《航海王》真人版「娜美」為何是愛蜜莉路德Emily Rudd?一起認識氣質靈動、擁有灰藍眼珠的她!

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影集非經典漫畫《航海王》改編的Netflix《航海王》真人版,播出後獲得不少好評,也讓人對劇中演員充滿好奇。其中真人版「娜美」Emily Rudd愛蜜莉路德雖被部分網友認為外在條件不夠還原動畫,但在看完《航海王》真人版後,一點都不難明白為何「娜美」一角由她出演。
Netflix《航海王》真人版「娜美」為何是愛蜜莉路德Emily Rudd?一起認識氣質靈動、擁有灰藍眼珠的她!

Netflix《航海王》真人版影集

《航海王》真人版影集8月31日上線後好評不斷,就連原本並沒有完整從頭收看的「航海王新手」也能一集接著一集的看完。《航海王》真人版製作耗費Netflix迄今以來最高成本,超越《冰與火之歌》單集1500萬美元,高達每集1800萬美金,從場景還原、角色特效化妝、演員選角等等諸多細節都相當講究,由製作團隊Tomorrow Studios和原作團隊共同打造,尾田榮一郎老師本人亦擔任執行製作人並參與全球的選角工作,老師還提到其實早在7年前就有想拍真人版的想法。

真人版「娜美」愛蜜莉路德Emily Rudd

今年30歲的愛蜜莉路德Emily Rudd出道於2013年,一開始是模特兒,光是模特兒工作就讓她年收破2000萬。同時她也被封為「恐怖電影小天后」,2014於Jamie Russell執導的恐怖電影《Secret Santa》擔綱女主角,其出色表現讓她在恐怖電影上拿到不少角色。

純潔靈魂是「娜美」重點

在動畫中娜美擁有一頭橘色中短髮,勇敢聰明且身手矯健的樣貌深植人心,本來就是資深動漫迷的愛蜜莉路德Emily Rudd對《航海王》非常熟悉,也曾在受訪時提到能夠演出娜美一角對她來說根本是夢想成真。

在播出後有些許網友認為一開始身著白T牛仔褲的愛蜜莉路德和娜美在動畫中波濤洶湧的造型不同,身材部分不夠還原,但不只資深《航海王》粉絲提到《航海王》一開始娜美就是長這樣,真人版導演也表示娜美是個有深度的女孩,不只外表更擁有「純潔的靈魂」,而愛蜜莉路德正是兼具了這些氣質而雀屏中選,尤其是最後一集關於娜美身世的故事,愛蜜莉路德Emily Rudd的詮釋相當引人入勝。

愛蜜莉路德Emily Rudd 外貌不輸漫畫人物

其實無論是身材或是顏值,愛蜜莉路德Emily Rudd一點都沒輸給動漫角色,擁有一對灰藍色的雙眼,小巧的臉蛋和挺翹的鼻子,要說愛蜜莉路德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也超合理,在身材上愛蜜莉路德從小就練習跆拳道、體操和柔道等,至今也保持著運動習慣維持結實身材,甚至還擁有腹肌,看來戲中矯捷身手其來有自。

Netflix《航海王》真人版影集第一季短短八集讓人忍不住敲碗第二季,希望能有機會看到草帽海賊團更豐富的樣貌!

延伸閱讀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