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王淨原來是口紅控!私下唇膏最愛「這顏色」,加碼公開擦口紅與養成寶寶唇的小技巧

王淨平時化妝最不能缺少的單品就是「口紅」!臉上可以不上底妝,但唇膏一定要擦,一起看看她對挑口紅的堅持,以及最近喜愛的唇膏與唇色!
王淨原來是口紅控!私下唇膏最愛「這顏色」,加碼公開擦口紅與養成寶寶唇的小技巧

化妝秘訣1.妝容最重要的就是口紅

王淨分享:「擦口紅對我來說就是整個妝容最不可或缺的部分,不管是不是沒睡飽、有黑眼圈,有了唇色立刻可以改變氣色。所以就算素顏時,我也會在唇上點一點點顏色,讓自己氣色好一些」。

化妝秘訣2.挑口紅顏色,化妝時看著鏡子想像今天想呈現的感覺

坦言自己有點選擇困難症的王淨,先前會糾結於不曉得哪一種口紅比較適合自己,後來學會「在化妝時花較長時間盯著鏡子裡的自己,一邊想像『今天的我等下要穿什麼衣服、想要呈現什麼樣子的感覺給別人看』,在化妝的最後一步才擦上口紅」。

平時會依整體搭配來挑選要擦的口紅顏色,像是穿得比較隨興的話就會擦偏偽素顏的顏色,不會選顏色太濃郁的。但如果穿著比較有個性時,口紅也會挑比較顯眼的顏色,讓自己的個人特色更明確。

化妝秘訣3.喜歡擦的唇膏顏色有這些

身為口紅控的王淨,以前比較喜歡水光感唇膏,但漸漸隨著年紀增長,開始想嘗試更多質地,發現霧面口紅也別有風情。

先前喜歡的口紅顏色是像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#330的奶油蜜桃色,「帶點奶油色的感覺,會讓嘴巴看起來很像甜點」。

王淨擦上迪奧藍星唇膏絲絨特霧#777。
王淨擦上迪奧藍星唇膏絲絨特霧#777。

近期愛上迪奧藍星唇膏,「我喜歡這次#777天鵝絨般的『絲絨特霧』妝感,是非常有質感,帶著澄橘色調的磚紅,比紅棕更有種古靈精怪的活潑感。#777也是今年的全新色選,我真的超喜歡!華麗的全新橙紅色代表勇敢與熱情,也代表著當我面對各種角色與挑戰時,我都是大膽的勇往直前!」

化妝秘訣4.私下這樣擦口紅

王淨也公開自己擦口紅的方法,「我喜歡用點擦的方式上色,接著以手指指腹把顏色暈開,這樣看起來會更自然,也會讓氣色更好」。

化妝秘訣5.更重視唇部保養

王淨還分享平時保養嘴唇的方法,「迪奧出過蜜糖磨砂潤唇膏,不僅僅是去角質,同時也有滋潤嘴唇的功能。有時睡前我就會先擦蜜糖磨砂潤唇膏,後續再上保濕。平時發現嘴唇有點起死皮時也會用它,後續才擦口紅。」或是直接厚敷護唇膏睡覺,都有著養成寶寶唇。

延伸閱讀
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