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連續兩年獲得「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」冠軍!白石麻衣6招白皙凍齡法,養出神選透明肌!

連續兩年獲得日本女生票選「最想擁有的臉蛋」冠軍,無懈可擊的五官更被網友譽為「被神選中的少女」。只要提到白石麻衣,大家就會認為是美的象徵,到底她如何保養?

Text/Marian Edit/Chiao Hung

連續兩年獲得「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」冠軍!白石麻衣6招白皙凍齡法,養出神選透明肌!

白石麻衣19歲就以偶像團體乃木坂46身份出道,更長期是團體中的C位。同時涉略演員、模特兒等領域,一起看看現年已經三字頭的她如何維持好狀態!

延伸閱讀


保養秘訣1.依季節調整保養品

白石麻衣平時的保養步驟很簡單,就是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。不過乳液會依照季節調整質地,夏天用清爽美白型、冬天用保濕型,冬天甚至會使用美容油或乳霜來對抗乾燥。如果使用油類產品,還會一邊塗抹一邊按摩臉部。

延伸閱讀


保養秘訣2.出門勤防曬對抗紫外線,曬後還會敷面膜

說到白石麻衣,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「白」,而她本人為了維持膚色,非常注重防曬。平常出門一定會擦防曬乳,並且配上遮陽傘和長袖罩衫。在曬後也會敷還有亮白成份的面膜,長久下來就能養成白皙美肌!

延伸閱讀


保養秘訣3.兩天使用一次美容儀

白石麻衣每非常喜歡美容儀,兩天會使用一次。像是用蒸臉機深層清潔肌膚、導入儀則能讓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好。

保養秘訣4.泡澡排毒

泡澡是許多女星都愛的保養方式。感到疲倦或寒冷時,在浴缸中浸泡至少30分鐘,讓體內的毒素隨著汗水被排出去,對精神和肌膚都有很多好處,白石麻衣還會特別選用有碳酸成份的泡澡球,最大程度促進循環。

延伸閱讀


保養秘訣5.飲食控制

想要維持好身材,除了運動之外,飲食方面也要均衡營養。白石麻衣會盡量在晚上七點前吃晚餐,而且攝取大量蔬菜。她偶爾會在SNS分享自己的料理,大多都是蛋白質及青菜的組合,更表示自己有一陣子沉迷酪梨,搭配鮪魚是最完美的下酒菜!

保養秘訣6.特別講究「吹頭髮的方式」

白石麻衣對頭髮護理也很講究。吹頭髮時要先吹乾髮根,從上往下吹,最後再以冷風收尾。當中絕對不能忘記擦髮油,才能讓頭髮充滿光澤,而且她大概3個月就會做一次深層護髮。

延伸閱讀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