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明星專區

35歲「素顏美女」吉高由里子!6大無壓力凍齡保養法,喝酒前一定要先做這件事!

近期吉高由里子主演NHK大河劇《致光之君》,古裝造型備受好評,一起來學學吉高由里子的凍齡保養法吧!

Text/Marian Edit/Chiao Hung

35歲「素顏美女」吉高由里子!6大無壓力凍齡保養法,喝酒前一定要先做這件事!

在日本以「素顏美女」聞名的吉高由里子,出演過《東京白日夢女》、《我,要準時下班》、《最愛》等日劇,今年35歲身為姐姐的她,經常與年輕男演員合作,吹彈可破的肌膚完全看不出年齡差,偶爾還會素顏開直播,讓粉絲驚嘆化妝前後完全沒有差別!

延伸閱讀


1.徹底清潔肌膚

清潔為保養之本!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化妝,吉高由里子曾在採訪中提到:「沒卸妝睡覺就像臉上蓋著抹布睡覺一樣。」因此她非常注重卸妝,更透露自己一定會在喝酒前卸妝,因為喝醉後可能沒有心思去認真清潔,為了避免對肌膚造成傷害,一定會在清醒狀態下就好好把妝卸乾淨。

延伸閱讀


2.無壓力日常保養

吉高由里子曾表示:「我理想的美是自然美,大前提是享受樂趣。」沒有要追求永遠年輕,只是希望讓肌膚一直處於良好的狀態就可以。有感於現代人擁有太多保養品反而容易有壓力,因此吉高會將保養步驟控制在三樣左右。不過她也會把保養品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,只要想到就補充一下。偶爾也會嘗試完全不塗任何保養品,讓肌膚好好休息。

3.開始體會蔬菜的美味

年輕的時候不吃蔬菜或米飯,吉高由里子笑說「不想讓胃被其他不喜歡的食物佔據」,不過隨著年紀增長,她發現營養均衡的重要性,也開始體會蔬菜的美味,比起限制自己吃東西,不如確保自己吃的是「好的飲食」。

現在吉高偶爾會在SNS上分享自己煮的食物,不僅吃得較健康也可以控制熱量的攝取。此外非常愛喝酒的她也分享,喝酒前要先喝大量的水,讓體內的水分循環,才不會在喝酒時水分不夠呦!

4.超愛睡美容覺

吉高由里子非常愛睡覺,只要有空就會睡覺、緊張也會睡覺、心情不好也會睡覺,睡眠充足一直都是養出好肌膚的關鍵,睡覺時身體會分泌許多激素,建議大家每天要睡滿7~9小時才能達到美容的效果。


5.泡澡排汗

泡澡是很多女星都提過的美容技巧,吉高由里子也是泡澡的愛好者之一,因為吉高經常待在室內,所以會透過泡澡、三溫暖或按摩來增加血液流動並溫暖身體。泡澡時也會加上浴鹽促進排汗,只要大量冒汗就讓她覺得很開心,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。

6.運動要懂得設立小目標

吉高由里子不是擅長運動的人,上健身房時用跑步機發現自己只能跑一公里,不過她慢慢設定目標,從一公里、兩公里依序往上加,後來發現自己其實可以跑到七公里,她建議大家可以在運動時設定一些個人小目標,才能讓自己從中感到成就感,「如果你不享受它,它就不會持久。」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