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超級盃獅子大開口要Coldplay、蕾哈娜、凱蒂佩芮付錢上場?

超級盃比賽 Super Bowl 除了每年擁有超龐大的廣告收益外,中場表演時間更是各大歌手每年的兵家必爭之地。

Text/Chloe Photo/達志影像

超級盃獅子大開口要Coldplay、蕾哈娜、凱蒂佩芮付錢上場?

難道這就是自信心破表的最佳表現嗎? 美國著名的超級盃比賽(Super Bowl)除了每年擁有超龐大的廣告收益外,中場表演時間更是各大歌手每年的兵家必爭之地,畢竟只要一登場就能讓11億人口看見妳的精采表演,無非是一個最有力的宣傳方式。

碧昂絲超級盃中場表演
碧昂絲超級盃中場表演

也因為如此,之前在超級盃中場表演過的明星們,像是超級天后碧昂絲(Beyonce)、大賈斯汀、搖滾樂團Red Hot Chili Peppers和火星人Bruno Mars都願意以免費的方式上場表演,甚至還有更多大明星也願意免費演出爭取這個機會。也讓今年超級盃大膽的向表演者們獅子大開口,向表演候選人Coldplay樂團、蕾哈娜(Rihanna)、凱蒂佩芮(Katy Perry)提出了必需付費才能上場表演的要求,當然同時也被許多記者攻擊這種打壞行情的方式實在是要不得。

瑪丹娜超級盃中場表演
瑪丹娜超級盃中場表演

雖然還不知道這些大明星們會不會乖乖付費,不過超級盃這種人紅就拿翹的態度還真叫人感到有些反感!不過畢竟坐擁11億觀眾,要大牌也沒人能拿他們怎樣,就讓我們看看最後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吧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