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真的不在一起嗎? 演藝圈的超級曖昧好麻吉

有一種感情,叫做純友誼,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,不僅普通女孩子希望有一個藍顏知己,女星也不例外,甚至很多女星大方地在微博曬自己的藍顏知己,讓異性粉絲既羨慕又吃醋,一起來看看明星超友情曖昧照片吧 。
真的不在一起嗎? 演藝圈的超級曖昧好麻吉

Text/ 瑞希  Photo/ all from明星官方微博

有人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,純友誼只是不越雷池的曖昧罷了。希編曾聽過一句話:「男女之間如果有純友誼,那就是持續性的戀愛錯過,或是永恆的單戀。」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,但以下這幾位演藝圈的曖昧好麻吉,將會告訴你,其實男女之間是真的可以有純友誼的。看看眾星們的紅粉知己與藍顏知己吧!

趙薇&黃曉明

黃曉明與趙薇是大學同班同學,黃曉明也在專訪說過趙薇是他的初戀,但在趙薇大二時接演《還珠格格》一砲而紅後,讓他沒有勇氣告白,只好默默為她抄筆記、陪上廁所,兩人一直都維持著好友關係。就連趙薇嫁人後,黃曉明在節目上誠懇說 「16年,只要她需要,我一定會支持她幫助她,永遠都是」,而兩人相識以來,黃曉明從來不曾忘記趙薇生日。

陳柏霖&桂綸鎂

沒錯,就是我們美麗佳人這次請到的三月號封面人物! 兩人在合作《藍色大門》相識,開始了這段10多年的友誼,桂綸鎂曾形容:「陳柏霖很像朋友、家人,有時也很像情人,我們的關係或感情比較沒有辦法用一些現在的關係去定義,因為已經認識10多年。」陳柏霖曾經形容桂綸鎂是他的程又青,不過桂綸鎂聽了卻不開心,她說:「我是他的桂綸鎂,他是我的陳柏霖」,希編覺得這句話實在是莫名的浪漫阿~更多詳細內容,等專訪出來再繼續為大家揭開兩人更多的曖昧情誼呦!!!

喬瑟夫高登李維&柔伊黛絲香奈

他們一起出演電影《戀夏五百日》時而認識,兩人除了演戲之外,閒暇之餘也會一起玩音樂。他們始終表示只是好友。兩人在各種節日都喜歡放上合唱影片娛樂觀眾,互動超可愛。不過喬瑟夫2015年一月就宣布結婚,柔伊大方獻上祝福,並說與喬瑟夫也將是永遠的好朋友!而柔伊自己也有穩定交往的男友。

范冰冰&謝霆鋒

范冰冰與謝霆鋒是多年合作的搭檔,范爺曾表示:『就算謝霆鋒把我壓在水裡我也不害怕!』,范冰冰在私底下會稱謝霆鋒“哥哥”。謝霆鋒還曾為范爺揉腳,而之前當范冰冰被問及對於鋒菲復合的看法,她表態支持他們的復合,也大呼祝哥哥永遠幸福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