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濱崎步與林俊傑結婚了!新歌曝光!

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在2月時曾來台灣擔任林俊傑(JJ)演唱會的神秘嘉賓,濱崎步一出場,粉絲震天價響的尖叫聲簡直轟爆樓頂。兩人合唱經典名曲《Seasons》,而昨晚 17日,濱崎步在自己的粉絲團上公布與林俊傑首度合作的新
濱崎步與林俊傑結婚了!新歌曝光!

Text/ 瑞希  Photo/ 華納音樂

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在2月時曾來台灣擔任林俊傑(JJ)演唱會的神秘嘉賓,濱崎步一出場,粉絲震天價響的尖叫聲簡直轟爆樓頂。兩人合唱經典名曲《Seasons》,而昨晚 17日,濱崎步在自己的粉絲團上公布與林俊傑首度合作的新歌《The GIFT》,只見影片中一襲白紗的濱崎步略顯嬌羞,林俊傑則飾演新郎,為她套上結婚戒指,非常浪漫。

對於第一次和林俊傑合作感想,濱崎步透露第一次聽到林俊傑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時,她感動得當場落淚,而林俊傑也在自己臉書上幽默寫道:「我們結婚了!」,讓不知情的粉絲嚇出一身冷汗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