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我是來上節目不是來被罵的!小賈斯汀、詹姆斯法蘭柯遭嗆

美國的娛樂產業有趣的地方,在於大牌明星們都很樂意無所不用其極的搞笑,自我調侃,例如影后凱特布蘭琪在艾倫秀上換上內褲大肆跳舞、安海瑟薇在脫口秀上飆髒話Rap,更別說是常常脫稿演出的珍妮佛勞倫斯與艾瑪史東了,甚至!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上過Mean Tweet。
我是來上節目不是來被罵的!小賈斯汀、詹姆斯法蘭柯遭嗆

Text/ 瑞希 Photo/ 杰德影音

美國的娛樂產業有趣的地方,在於大牌明星們都很樂意無所不用其極的搞笑,自我調侃。如影后凱特布蘭琪在艾倫秀上換上內褲大肆跳舞、安海瑟薇在脫口秀上飆髒話Rap,更別說是常常脫稿演出的珍妮佛勞倫斯與艾瑪史東了,甚至!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上過Mean Tweet。

希編很羨慕國外娛樂產業有這樣的風氣。光叫大家試著假想天后張惠妹或蔡依林,被拱穿著黃色內褲上小燕之夜、文青女神陳綺貞演出女軍官放肆吵鬧,都覺得不太可能吧?在台灣,不!應該說是中港日,都不會見到這種情形。(除了韓國《Running Man》)

美國近來有一個節目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,叫做《小賈斯汀之吐槽大會-雷爆小屁孩》,台灣的譯名儘管長到天涯海角,卻也完整表達整個節目的概念就是:小賈斯汀親自上節目給你罵到飽。(英文:Roast of Justin Bieber)

上圖是節目的宣傳照,小賈斯汀背後被刺上箭靶,代表著這節目的核心宗旨。(我就是箭靶)

 

這秀是不定期的,每期都會請到一個超大牌藝人上節目來被罵,上一屆請來的就是實力派帥哥演員詹姆斯法蘭柯。沒錯!素來形象良好的他也有人罵,希編節選了幾句

 

1.你好帥喔,簡直就像是破壞我爸媽婚姻的小三。

2.看我在這努力講話而你在那啥都不做,我感覺自己就像在跟你主持奧斯卡。

(註:詹姆斯法蘭科與安海瑟薇的奧斯卡主持,是歷年來被批評最悽慘的一屆)

3.詹姆斯法蘭柯我每次都感覺他在睡覺,他什麼時候可以張開眼睛?

詹姆斯法蘭科的砲火似乎感覺有點soso,光看他一副沒受傷的表情就知道了.....

不過近日小賈斯汀上節目可就沒這麼幸運了,以下在收錄幾句,保證讓你們嚇一跳,據主持人Kevin Hart表示,小賈斯汀在當下還眼泛淚光,可能知道到自己會被罵,卻沒預料到被罵這麼慘。

 

「賽琳娜想要來,但她現在在跟別的男人約會。你拋棄她是因為她比你先長出鬍子(比你早成熟),這件事是真的嗎?」

「你就像beetles(原意甲蟲,同音知名樂團披頭四)一樣,不是那個樂團,是那個住在屎裡面的蟲。」

「你在艾倫秀裡面就像一個娘娘腔,看起來艾倫像是要把你吃了。」

「你應該要放棄小賈斯汀,他從谷底開始,而他現在還在谷底。」

「我很不喜歡你的音樂,我認為很爛欸兄弟,我恨透你的音樂。」

哇,真的好狠,希編有點搞不懂這節目為什麼還有藝人敢上,不過他們真的很有種。台灣的觀眾們,你們是不是也超想看呢?

其實這個節目台灣有播,如果你們家有裝MOD的話,這個節目是在MOD的第83台,4月18日晚間11點獨家首播,其他地方看不到,只有MOD才可以看MOD的第83台,4月18日晚間11點!MOD的第83台,4月18日晚間11點 (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