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打娘胎出來我就是長、這、樣!韓國的天然系女星

撰文/ Ming Photo/達志 剛從韓國旅遊回來,朋友就跟小編分享一件事,她描述當你走在首爾的街道上,你隨處可見戴著口罩或是繃帶包得像木乃伊的男男女女,就連當地導遊都自爆韓國父母在送給兒女們第一個成年禮就是【整型手術費】
打娘胎出來我就是長、這、樣!韓國的天然系女星
撰文/ Ming Photo/達志
 
剛從韓國旅遊回來,朋友就跟小編分享一件事,她描述當你走在首爾的街道上,你隨處可見戴著口罩或是繃帶包得像木乃伊的男男女女,就連當地導遊都自爆,韓國父母在送給兒女們第一個成年禮就是【整型手術費】,由此可見韓國的整型是一股社會現象,整型如果可以讓人變得有自信未嘗不是件好事,不過以下幾位韓國女明星,他們出道至今完全沒有調整過,讓人不免驚嘆他們的天生麗質。
 
 
宋智孝
 
在 Running Man 中多次以素顏現身的宋智孝,其臉龐已經被醫生鑑定完全沒有整型,宋智孝外表不但自然無加工,個性也是十分豪邁不修飾,讓她成為一位在粉絲心目中零距離的女神。
 
 
EXID 哈尼
 
性感的哈尼(安希妍)隨著日漸走紅,國高中的畢業照都被同學公開,清秀的模樣讓網友大呼好可愛,雖然EXID女團的性質讓哈尼時常得頂著大濃妝,不過網友均表達對比過她的學生照後,更加確定哈尼就是一個無加工美女,哈妮本人也在採訪中表示以前的確動過想整形的念頭,不過被媽媽阻止,因此從未動刀過。
 
 
朴信惠
 
童星出身的朴信惠,歷年的作品顯見成長軌跡,早在2003年韓劇《天國的階梯》就展現出色演技,出道以來星途順遂的她,不僅演技受肯定,獲獎無數,美貌更是始終未變!
 
 
秀智
 
李敏鎬的現任女友,同時也是韓國知名女團 Miss A成員,秀智由於15歲就出道,因此她也是少數未爆整形疑雲的韓星之一。
 
 
文瑾瀅
 
文瑾瀅曾表示自己除了矯正牙齒,至今並未做過任何整容手術。她認為應該珍惜父母給予的身體。因此,將來也不會做整容手術。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