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馴夫記!看蜜拉庫妮斯如何把艾希頓變好丈夫、好爸爸

簡單來說,蜜拉庫尼斯本來就不是省油的燈,但是人家說,當媽的女人,再辣都是媽(其實是M編自己說的),喂,這可就不行了!
馴夫記!看蜜拉庫妮斯如何把艾希頓變好丈夫、好爸爸

Text/M.B.  Photo/Daily Mail

簡單來說,簡單來說,蜜拉庫尼斯本來就不是省油的燈,但是人家說,當媽的女人,再辣都是媽(其實是M編自己說的),喂,這可就不行了!

所以,蜜拉去年十月在為艾希頓一生完寶貝女兒 Wyatt Isabelle 以後,她就靠著親餵母奶,火速先剷肉一大圈,畢竟媽媽餵奶都超級消耗熱量的。她也坦言:「餵奶就跟健身一樣。而且我非常積極,我幾乎每天都帶著女兒健行」。(小編立刻筆記:原來把女兒當健身用品也是一招啊)火辣辣的身材,自然拴住了老公的心。

 

除此之外,辣媽蜜拉也分享,其實產後最辛苦的一件事,大概是要如何經營兩人關係,試著維持約會。「當我懷孕時,就有人給我建議,你一定要保留時間給你自己。我會說,一個禮拜我們至少都要約會一次,就算不是兩個人,那也是跟好朋友一起 double date。」

 

「就是要重新跟對方接上線。我們會努力不談寶寶,就那一個小時,我們會很努力跟對方接軌。」蜜拉在電視節目上跟主持人James Cordon說,而且也亮出了她的婚戒。身體力行地證明,很多人以為她跟艾希頓之間只是一時激情,無意間有了孩子,並不看好他們的戀情。但是終究這段感情是低調地開花結果,兩人去登記結婚了,儘管不是鋪張的,但是現在一起在雙方關係上努力,這是蜜拉用心經營的小心計。

 

收藏